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题团日活动】战役中的青春力量 奋斗奋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主题团日活动】战役中的青春力量 奋斗奋斗

2020-04-27 18:40:11 作者:王思蕊 来源:王思蕊 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四个多月的“战役”还在持续,希望曙光何时才会来临?希望的曙光一直在马不停蹄奋斗着,“战役”胜利的那天终会来临!

  在4月24上午,产品1701班的学子利用网上平台开展了“防控疫情,青年先行”主题团日活动。在疫情期间,不断有为抗击疫情努力人们事迹涌现出来。其中不乏有年青一代身影大家新闻上总是能护士脸上工作的勒痕,她们带领护理人员,以白衣天使责任担当守护人民生命。这次活动主要为大讲解这些伟大人物的感人事迹,呼吁学校的学子们,这个国家的后备力量们,为了国家为了人民奋斗奋斗。

【主题团日活动】战役中的青春力量 奋斗奋斗

  没有那一代人青春容易的。无论在哪一个年代,一次又一次的血与火的大考,练就了一代又一代青年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奉献精神。在这场战役中,无论是奔赴武汉一线,还是留守家乡防控,无论下村帮扶,还是深入社区服务,广大青年奋战的身影无处不在。一双双被汗水浸的发白起皱的双手,一张张被口罩勒出深深阴狠的脸庞……都见证了青春燃烧热血。因为他们都知道自己为什么人出发,为什么而奉献。

  在疫情之下,有那么一群人,他们饱含热情,他们怀着炽热,在这场战“疫”中贡献着青春力量。

  有一个开挖掘机小伙子,听说自己驾驶挖掘机被称作“蓝忘机”,通过直播成为网红之后,忍不住对着记者侃侃而谈:“以后我的小孩子大了,我肯定也是要爷爷的嘛,我可以跟我孙子讲讲我们以前为了大武汉,为了祖国,做出过贡献!”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在负重前行。”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众多“90后”乃至“00后”,以他们的实际行动宣告了年轻一代的责任和担当,完成了一个极富意义的“成人礼。”最后,向抗战在一线的所有人员和庇护着人民的伟大祖国致敬!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