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话说给自己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些话说给自己听

2020-05-20 19:13:10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些话说给自己听

  每次总给自己鸡血告诉自己是最棒的,然后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会遇到很多的事情我们的心灵就像一白布,会遇到很多的人,会遇到很多的事,然后在我们这张布上画上五颜六色,让我们的灵魂成为一个画绢,可能我们会遇到茫然的,灰色也可能会遇到丑陋贪婪黑色还可能有甜蜜的粉红,或者是莽莽撞撞的青春绿色。这些颜色画在我们的生命里,就成了独一无二的我。有人说如果我们忽视自己灵魂里面的黑暗缺点,那么就会有非常高的自,我们可以满足自己的虚荣感,也会让自己能够经受住大多数人的批评。这样的自己会比以往更好,或许有人不愿意让自己的这张白布上画上灰色和黑色,要把这些不美好都剔除掉,其实有时候只有这些暗淡色彩才能衬托出其他色彩的亮度,要接受自己的缺点,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好。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年轻,我也想给自己画上更多的颜色,或许现在拿画笔的那只手更加的沉稳,不会再莽莽撞撞,但是我可能会画出更加丰富的色彩,这些色彩在于我的生命中有非常重要意义。有些事情我不畏惧,有些人我也不再抗拒,有些思想一定要转变,有些一定要表达。说了很多让自己感动的话,不愿意在这种情况在做自我批评,如果没有想好下一步该怎么做,那么就先努力做好自己,一步一步往前走,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给自己一个交代,不要让自己太忙碌适当的停下脚步,休整一番,或许能够走的更好走的更快。

  或许我现在还在等待,等待做一个非常大的计划,来规划我的未来。或许在我的未来,会有更多的颜色,来填充我这张白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些话说给自己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