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玉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李玉凤

2020-05-21 18:11:20 作者:烁先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李玉凤

  记得我在一家工厂上班的时候,有个女生还挺不错的,不过她是个有老公的人,比我稍微大一点,那个时候我才刚满二十吧,因为她跟我上一个班,而且做的是同一份差事,所以接触得也就多了起来。

  她跟我是同一批进去的人,出于物以类聚的缘故,所以我们这两个新人整天聊的话题也更多了。她叫李玉凤,是四川人,她老公是重庆的,有一个小孩,放在婆婆带着,她说她十八岁的时候就嫁给了她老公。然,我也会跟她说一些我的情况开始的时候觉得她这人还是不错的。

  时间长了,我发现她是个喜欢麻将的人,放假的时候喜欢打,平常下班了也会去玩一会儿,而且她老公也是个喜欢打牌的人。她有问我会不会玩麻将,要我跟她一起去玩,我那个时候才刚出校园不久,哪里会玩这个,所以就婉拒了她,她说她可以教我,叫我跟着她去玩,在边上着她玩,慢慢就学会了。有一次放假的时候,我一个人确实没什么好玩的,就跟着她去看了一次。

  没想到,她平常看上去斯斯文文,挺干净一个女人,到了牌桌上居然是个满口脏话,而且会做各种不符合她形象动作。时不时的把脚放在凳子上,用手去抠,或者嘴里叼根牙签还喷出点脏话。一下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分就下降了下来。

  过了一段时间,有一天她来上班的时候,发现她的脸青了,她跟我说是跟她老公吵架的时候弄的,原因就是她在牌桌上跟别人开玩笑她老公觉得有点过分了,所以回到家里两人就吵了一架,还动了手。虽然我不知道具体细节问题,但是我估摸着跟我想得差不了太远,所以就随便开导了一下她。

  到了年底的时候,她就辞工和老公回去了,从那开始我们就没联系过了,更别说见面了,我无法去形容自己对她的看法,只是觉得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吧,而且有些人真的不能只看表面说不定他在人后的时候,会是另外一番模样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咱没那个时间,也没那个闲情去过度的关注他人的生活,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把自己的生活过好,才是当下最应该值得做的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李玉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