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浪漫520,感恩所有的遇见,爱与被爱,都是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浪漫520,感恩所有的遇见,爱与被爱,都是幸福!

2020-05-20 13:01:22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浪漫的520就到了,日子一天天重复着,不知道你在着谁,又在被谁爱着,我想说,无论爱与被爱,其实都是一种幸福

浪漫520,感恩所有的遇见,爱与被爱,都是幸福!

  有人爱,是幸福的;被人所爱,同样也是幸福的!520,对你所爱的人勇敢的说出“我爱你”这3个字。爱与被爱,都会很多的甜蜜,同样也夹杂着些许的心酸,也正是这些才真正的构成我们那满满的回忆

  浪漫的520人,感恩我们生命中所遇到的人,这部分人不单单是恋人,还有我们的父母兄弟姐妹!不是每个人都很幸运的有个兄长,也不是每个人都很幸运的有姐妹的!曾经我和闺蜜说,我最想要的不单单是哥哥,要是还能有个姐姐,以及弟弟妹妹就完美了。

  闺蜜开玩笑的说:“你太贪心了,如此好的事情都被你一个人给占了”,是啊,我也觉得我很贪的,不过,也因为有兄长,我也觉得是一种幸福!毕竟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兄长都是那个最先跳出来保护自己的人。

  因为有兄长,我觉得自己的人生是幸福的,虽然可能没有像姐妹那样的腻歪,但是却倍感幸福!这辈子,有哥真好,真的非常好!不知道有哥哥的你,是否和我一样有同样的感受呢?

  在520这个浪漫的日子,别忘记对自己的父母表,父母辛苦养育我们成人含辛茹苦,却从没有任何的抱怨,父母是这个世界最爱我们的人,浪漫的日子也请把自己的爱意送给父母,让父母也时髦的感受一下来自我们儿女的那份浓情蜜意!大说是不是呢?

  说了这么多,大家可能会想,浪漫的520,不应该是情侣恋人爱人节日吗?是的,没错,520主打的恋人之间的,但是对于我们身边值得去爱的人,都是可以表达爱意的,恋人,爱人仅仅是其中一方面而已,这是我的个人看法

  对于情侣,爱人,这个不同阶段有着不一样的体会吧,经历过的人想必都明白!正在热恋的状态会很重视每一个和爱相关的日子,而已婚后就对这种节日变得有点模糊了,甚至不再关注了!今天,我想说的是,既然爱了,那就勇敢的表白,既然选定了对方,就义无反顾的一起走下去!

  人生的路,从来都不会太平坦,正是因为各种崎岖,才使得路途更加的让人刻骨铭心

  关于爱情钱钟书杨绛之间是这样说的:遇到你之前,我没有想过结婚,遇到你之后,我结婚没有想过和别的人。这是多么浪漫的告白

  亲爱的朋友,你还知道哪些浪漫的文字告白呢?留言区留下你的浪漫文字吧!把你的幸福传递出来!浪漫520,感恩所有的遇见,爱与被爱,都是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