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娶我,男朋友打了他妈:什么样的男人,永远不要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了娶我,男朋友打了他妈:什么样的男人,永远不要嫁

2019-06-03 06:15:45 作者:十七朵呀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为了娶我,男朋友打了他妈:什么样的男人,永远不要嫁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小学时候,附近有一个姑娘长得特别好看,还上初中的时候,就有好多小男生偷偷给她塞情书

  高中的时候,有个男孩追她追的特别紧,高二的时候,开学没有一星期,她就逃课和男生走了。

  青春期的少女们都羡慕极了他们为爱情不顾一切样子,觉得她很勇敢

  后来她被家人抓回来以后,又在学习待了一段时间,那个时候,每到课间,她就会给我们讲述他们的故事

  尽管很多人反对,但是他们还是在一起了,高二下学期,她两说什么也要结婚

  商量婚事的时候,男孩的母亲不满意,男孩脾气上来了,动手打了他妈妈男人女人,打的还是自己的母亲,原本以为发生这样的事,女孩一定不会结婚。

  但是没有想到女孩竟然认为男友打自己母亲,是为了保护她。

  顶着所有人反对的压力,他们就这样结婚了,然而婚后不到一年,就在女孩怀孕的时候,那个为了她打自己母亲的男人,竟然因为出轨小女生而打了她。

  事情的最后,女孩的父母出了很大一笔钱让渣男和她离了婚,而两人离婚不到一个月,渣男就又结婚了。

  恋爱的时候,人都是盲目的,只能看见对方的好,但是再爱也应该看看对方对家人的态度是什么样,一个男人能动手打自己母亲,你还奢望他会对你仁慈吗?

  电视剧《知否》里,明兰有一个观点嫁人,要看人性最低处。

  一个骨子里有暴力倾向的人,你最好不要幻想他会对你千依百顺,骂不还手,打不还口。

  知乎有一个话题,你知道的小三上位后,现在过得怎么样,有倾述自己故事的,有讲述他人的,但他们的现状,过得好的,几乎没有。

  有的说当初为了离婚,他连孩子都不要,也有人说为了和我在一起,他抛弃了自己的妻子,还有人说我们是真爱,他当初都是被父母逼的。

  毫无例外地,他们都以为自己才是正义的那一方,但是,哪个男人是真的被父母逼着结婚的,哪个又是真的和自己老婆从来就没有感情的。

  贪新鲜谁人都有,他现在怎么对自己的妻子,以后也会怎么对你,谁都没有例外

  而那些把自己婚姻失意原因全部归到妻子身上的男人,不仅蠢到底而且坏透了。

  不管原因说得多么冠冕堂皇,终有一天,你会发现,他口里一无是处的女人,今天是她,明天可能就是你。

  感情到最后,拼的是人品

  认可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多少人走着走着,最后却因为对方的人品不行,而散了。

  这世上多得是,走过漫长岁月,最终却因为看清了对方人品而分手或是绝交的爱侣还有朋友

  所以嫁人,最重要的是看对方的人品。

  能让感情细水长流根本,还是靠得住的人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