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如天灾成了人祸——无差别的水旱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假如天灾成了人祸——无差别的水旱灾

2020-05-26 00:32:26 作者:金风紫云翠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假如天灾成了人祸——无差别的水旱灾

  无差别的水旱灾

  “不要再养动植物了,老天都这么明示我们了,你们非要等老天发怒不成”,保人派质问保物派。

  “神灵是在警告我们,众生平等,不能将动植物置于屋外,而自己却独活于屋内,要与们共居屋中”,保物派强调着自己的仰。

  博士广播大家喊话,“各位不必恐慌,九日灾是很寻常自然灾害规律性极强,完全可控范围内,请各位不要传播谣言,要相信科学……”

  本来一直这样也还好吧,可谁也没想到房子竟然也不能保护我们了!

  没有丝毫预兆,我们和平一样在房子里躲避九日灾,忽然就有洪水从天而降,瞬间便冲歪了我们的房屋,紧接着是一阵异常剧烈的晃动,大屋子摇摇欲坠,有几个竟然真的倒塌了。

  好不容易水流渐渐地温和了下来,我们刚刚要松口气,九日灾又来劲了,远比平日猛烈,毁坏了所有的花草,即使它们躲在房子里。大家都变得烦躁易怒,神经绷得紧紧的,好像已经到了强度极限一般。

  就这个鬼样子,持续了几天几夜,所有人口干舌燥心神不宁却又无精打采,终于这场灾难算是过去了。

  保人派和保物派没有争执,而是一同向了博士。

  博士慌里慌张收拾笔记强壮淡定地喊话,“这次灾难叫做水旱灾,具体起因还有待调查”。

  “还调查啥啊,就是老天爷惩罚我们了,都怪那些保物派的!”

  “看看看看,就是因为保人派的存在,神灵这是让我们体验体验那些动植物的感受!”

  博士见状,赶忙喊话:“水旱灾源于台风,台风将海水卷到了城市里,台风与海水的综合影响,导致九日灾的阳光能量聚焦起来,破坏力大幅提高。水旱灾仅仅是个巧合而已,发生概率极低。”

  听了博士的话,两派都悄咪咪地藏了起来。

  “这水旱灾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博士紧皱眉头苦苦思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