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赌王去世,最小的女儿才20岁,78岁的男人还能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赌王去世,最小的女儿才20岁,78岁的男人还能生?

2020-05-27 12:01:28 作者:鲁瑾 来源:鲁智深姐姐 阅读:载入中…

赌王去世,最小的女儿才20岁,78岁的男人还能生?

  赌王去世了。昨天上午突然传出赌王病危,注射多支强针保命,情况乐观,但二房长女何超琼否认。下午消息传来,赌王还是走了,98岁。

  家人否认也可以理解,这么大家族,万人嘱目,不想人还在,就已经是铺天盖地新闻了,好像全世界都等着他咽气一样作为亲人,这感觉不好的。

  年轻时的赌王

  我对他的商业了解不多,对他了解比较多的都是从娱乐版面上,他的儿女,孙子孙女们。完全分不清谁是谁,有的本人是明星,有的是和明星谈恋爱,只知道女的中间都是超,何超琼,何超仪,何超盈……男的中间是猷,何猷亨,何猷启,何猷君……反正分不清谁是谁。还有财经故事版面,他的四房太太们。系统太大,需要硬盘,记不住,他去世了才知道他的4房太太为他生了17个孩子,超过了清朝大部分皇帝,仅次于皇太极康熙乾隆

  他留下了5000亿家产慢慢分吧。

  几个月前我八卦,知道赌王最小的女儿何超欣今年才20岁,是赌王78岁时和四房生的。我时第一反应直楞楞,怎么可能?我去百度,搜的是78岁的男人是不是还可能有生育能力。后来想想太傻了,热爱开枝散叶的赌王,应该和默多克一样早就存了足够多的精子吧。而太太们和宫庭的女人差不多生孩比赛,生得多,占得份额就多。四太29岁时嫁给68岁的赌王,生了三个儿子两个女儿,一路高歌猛进,去年又一举拿下长孙。

  我最感兴趣的是这样一个庞大家族人们:没有血缘关系的太太们,有全部和一半血缘关系的兄弟姐妹们是怎样相处的,过年会不会在一起吃饭。以前看到过赌王也想一起吃饭,但新闻基本上是四房一家聚首,几房一家聚首之类,人太多,也聚不起来。也许这么大一个家族,如何管理是第一位的,在分配利益前提下尽量和平共处,谈得来谈,谈不来不谈。这么大家族,各有各的一摊子,争风吃醋的事听到不多,争家产明里暗里较劲时不时有,不过也没到血腥的程度,所以赌王的管理能力还是可以的。

  赌王与二太

  

  赌王与三太

  赌王与四太

  去年奚梦瑶生下赌王家族的第五代长孙,奖励一个亿现金,一个亿教育基金,还有一处香港房产,去探望的人随便一个红包就是188888,人生迅速地和芸芸众生拉开距离。但是看新闻的感觉还是有点怪,因为当时的新闻大说特说母凭子贵,小奚生下长孙成为赌王家庭功臣,如何为四房争气叭啦叭啦,让人觉得生在大户人家,就成了生育工具,很不是现代女性的感觉。

  我相她和何猷君还是有爱情的,情这个东西也是很综合的,和钱的气场有关,但也不完全是。只不过因为是大家族的人,自己的人生都会被放在大家族背景下,明星生孩子都会放出一家三口的手放在一起,而小奚生孩子放的是四房一家在病房扬眉吐气的样子,生孩子被报道得像一门生意。

  唉,怪不得哈利和梅根要脱离王室呢!

  我最近开始玩抖音(原名鲁瑾,已经改名为“鲁智深姐姐”)并且学习视频制作。下面这个是本文成文前录的。一定要看到最后,我做的片尾

  ps,因为公众号平台改变了推送规则,文章的更新不再按照推送时间排序,如果你还是时不时会想念我的文章,不想失联的话,需要你在每一次阅读后点“在看。谢谢,嘻嘻

  END.

  回复<读书>,加入“鲁智深姐姐”读书会

  

  点击链接看近期的文章

  老公的手机不能看,看了有一半的老婆想离婚

  韩剧中幻食客二人组

  妇科检查你会怕碰到男医生吗?

  大数据会拆穿“朋友圈”的谎言

  日本也有一个“高圆圆”:让岛国6千万男人着迷

  作者:鲁瑾 电台主持人/专栏作者

  请点“在看”,我们不失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