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麦昆》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麦昆》观后感精选

2020-05-31 22:58: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麦昆》观后感精选

  《麦昆》是一部由伊恩·邦霍特 / 皮特·艾德盖执导,亚历山大·麦昆主演的一部纪录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麦昆》观后感(一):将时装上升到如此惊世骇俗艺术角度,也只有Mcqueen了吧。

  几乎每一场秀都是一次结合了时装、装置艺术、音乐、甚至戏剧的大型艺术表演。喷漆裙的那一幕得我眼泪直流,那是直击内暴力毁灭和不屈。Mcqueen将自己内心世界完全植入作品的每一个细节中,但浮躁时尚圈怎能真正理解这些几乎毫无保留的自我剖析,最终只能引向自我的“毁灭”。R.I.P

  《麦昆》观后感(二):麦昆 极致之美

  

从他第一场秀,复刻《开膛手杰克》,手段来自香水》,就注定他是一位追求极致的变态美感特立独行加上轮廓美是矛盾的结合。而用工作狂来定位这个鬼才一点不过,有些人归可以是另一个人,他回家还是麦昆!这种把一生压缩推崇到极致的,或许也只有他,正如他所说的,如果他死了麦昆不会继续,因为那是很私人东西传奇是无法继承,难怪说现在的麦昆是没有灵魂

  《麦昆》观后感(三):天才疯子

  很喜欢这个纪录片,是因为了解到了一个被誉为时尚界的"叛逆疯子"的作品和生平。虽然麦昆的作品充满争议小众,但看了这部纪录片后也能理解并且欣赏他这个人风格强烈的作品。

  艺术家的极致浪漫往往以死亡为句读。是最不同凡响的天才人生,也是最标准化的戏剧故事红与黑骷髅灵感,时尚和荒芜,矛盾重重的撕扯下,是辩证的美的张力

  世界失去了麦昆,无疑是一个巨大损失

  《麦昆》观后感(四):骷髅蝴蝶玫瑰 永恒

  麦昆的艺术生涯也许就像瞬间绽放花火般时而万千颜色时而充满力量时而绚烂长空 他的天赋来自于家庭 他的灵感来自对美和个性的追求 他的成功注定标新立异离经叛道 标志性骷髅logo中蕴藏的死亡意味也许就是他审视自我的态度 蝴蝶logo的意味又象他审视这瞬息万变的世界,挣扎蜕变 他的逝去令人唏嘘 艺术家的江湖从来不会因为生命的消逝而平淡平庸。凭借玫瑰logo可以一探他对浪漫的定义,那就是复古、多彩、变化! 这就是麦昆的人生! 即便短暂却又永恒! 另:骷髅围巾是真的经典好看(。・ω・。)ノ♡

  《麦昆》观后感(五):麦昆

  麦昆最具争议性和伟大地方在于,和多

  数以后现代风格自居的服装设计师相比,

  他将目光狭小的时尚圈探出,投向了历

  史生态文化各个角落,因此作品流淌出一

  种奇诡而稀有的美感。可惜高处不胜寒,

  在虚荣浮躁的业界人们只顾着猎奇和仰

  视天才,缺少解读创意的专注,更看不见

  他始终被忧郁孤独浸没的内心。航航渴

  和我姐姐是不是傻瓜还是不上vsvwjsjbddb

  速度好的崩溃地回答不是那可是东北虎我

  和我爸徐好几年不见就那几句

  《麦昆》观后感(六):时尚的宠儿

  在2015年,McQueen的姐姐首次披露比自己年幼15岁的弟弟曾被她第一任丈夫性侵,当时McQueen只有9岁,而自己是在几十年后才知道这件事。为此她一直活在自责当中。 姐姐在第一段婚姻中也遭到家庭暴力,忽然就理解了为什么McQueen的设计充满黑色与戏剧力,且他总嚷嚷要打造“男人害怕穿McQueen的女人”。 尚不确定这些是否会呈现于纪录片里,但报载姐姐提前看过电影后泣不成声。 McQueen与姐姐Janet 这部纪录片已在加拿大和纽约的两个电影节上映,目前在IMDB评分惊人。 McQueen离世至今已有六年,Blow自杀至今更是超过十年。他们生前共事的伙伴和爱过的亲友,正在将他俩留下的传奇续写。

  《麦昆》观后感(七):麦昆

  黑暗,骷髅,浪漫,天马行空,这是人们想到英国著名时装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时,脑海中瞬时浮现的词汇。这位曾享誉全球,同时也争议缠身的时尚坏小子,于 2010 年在母亲葬礼前夜自缢身亡,年仅 40 岁,留给世人无尽猜想和怀缅。在他身故 8 年后,备受瞩目的个人纪录片今春亮相纽约翠贝卡电影节,以特殊的录像带形式,划分开 Lee(麦昆原名,亲友对他的爱称)短暂一生的不同节点,让人窥见一代奇才丰富曲折的内心。从伦敦东区普通的工人家庭到巴黎、伦敦等地的顶级秀场,反叛惊艳的才华令他一时风头无量,成为重塑流行文化观念的时代旗手。而在光环和盛名之下,抑郁症的长期压迫与亲故相继离世,也让他在世界最热闹拥挤的中心,体味着过山车俯冲般高速坠落的孤独

  《麦昆》观后感(八):标题我想好了:“没有人不爱麦昆”

  每一年的0211。

  放不下太多图了。转相册吧

  McQueen-MyQueen https://www.douban.com/photos/album/1628031298/

还有几部是麦昆做创作的灵感电影,豆列一并分享了

  《麦昆》观后感(九):黑色不暗

  纪录片的主观性成就了本片完整而无趣的故事线,模糊了麦昆生活中感情经历与私人记忆。故事由麦昆的五个不同秀场的名字组成,奠定了整个片子以他的工作为主的故事情节。有些遗憾,观影初衷是希望有更多关于他情感生活的画面。

  总体来说,怪才的形象刻画的很到位。他的经典惊艳而不浮夸,带给人真实的黑暗性却毫无悲观。正因为此,他是属于黑色的,因为他看到人性的黑暗面并能够真挚而精准的表达出来。而这些亮黑色却反射的如此有质感,以至于那层与生俱来的、幽暗的伤感不自觉地脱落了,只剩下这耀眼的纯黑色,直逼人心。

  影片结束时身边的老奶奶吸了吸鼻子,黯然泪下。麦昆自杀了, 或许正如高更一样,他们把这世上的琐事经历,完全的将灵魂输出,便迫不及待的进入到另一个世界追寻新的精彩去了。

  《麦昆》观后感(十):你走了以后 我更加孤独了

  后来我明白那是一种骨子里的孤独 与生俱来 世俗是没法拉住他的 就算开心 之后也无法留住他 他要的是凌驾在世俗之上的东西 终其一生也在寻找的place 连深邃海底幻彩也不完全是 他没有找到那个地方 没有留住他 他要的东西 世界上没有 如果以后有了 我多希望他能看看 这片子不在于看的时候有多痛 是看完以后 有多痛 有的没反应 有的哭的难受 在于人带着自己之前的情感去看他的 八年了 走了八年了 一个纪录片不会像情感片让你哭 它就在那里静静讲给你听 但是你的心里会波涛汹涌是因为他在你心里 最后变为他喜爱的骷髅 在过很久很久 就会化为尘 在苏格兰的天空岛 字幕结尾的钢琴曲 眼泪止不住往下掉 就好像在你面前黑白电影胶片播放 他在你的对面回头 人来来往往 他被狠狠伤害 他穿米奇毛衣谢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