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将心注入》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将心注入》读后感1000字

2020-05-31 23:50: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将心注入》读后感1000字

  《将注入》是一本由[美] 霍华德·舒尔茨 / [美] 多莉·琼斯·扬著作中信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2.00,页数:31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将心注入》精选点评

  ●我读完相这本书是二人合作的了,存在大量的重复矛盾印象中对1994年咖啡豆危机在前后两章给出了完全不同判断。 另外对书中理念中国区一些小城市市场有没有忠实执行表示怀疑

  ●读这本书以前的观点是我去赞同反驳一样东西,一定是站在了解基础上,完对咖啡提起一种更深层想了解的欲望,以及对星巴克理念和美服务的一种喔 原来如此的感叹.我觉得不好地方是有点灌鸡汤,好的地方是完全是一本创业教材,遇到难题的一些思路解答很有借鉴性,然后贯穿全文满满的激情,mensch

  ●重读。品牌部分公司战略上有好几点启发

  ●给读者带来一种创业的冲动,给读者带来品味星巴克咖啡的冲动。具体经营上说的大多泛泛很少具体描写大概涉及商业秘密缘故,但还是可以学到一些东西。

  ●用心谱写的一本书。

  ●未来我要做一个企业我会把这本书行动指南。这几年看过的商业书籍中提到的优秀实践在这本书中几乎全部都做到了,非常了不起

  ●这么清晰有趣的书,重度推荐。不是被书里面的商业警句洗了脑。而是…舒尔茨太清楚自己要做什么、知道做什么能吸引眼球。连写书都是吸引眼球的。在开始星巴克之前,他做了六年的销售。一个从西雅图开始的故事

  ●讲风投时候我的心也像在坐过山车。首先喜欢本书语言,没有什么华丽修饰平凡不平淡,翻译也很流畅。更重要的是,让我看到了激情,创意革新坚持,善于纳谏的力量

  ●适合创业者初期阅读

  ●零售业餐饮业的成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服务客人水平,而掌握这些的其实是每一位直接面对客人的雇员

  《将心注入》读后感(一):将心注入

  我很佩服霍华德胆识。看到满大街的星巴克,真的很成功。他的成功让我看到他的真诚。这也是为什么投资商愿意选择星巴克,工人愿意留下工作良好沟通顾客至上,精准的判断,一步步星巴克在走向未来。在霍德华上,充满的是自信,不必对自己的出身感到卑微,一切成功是自己去争取。

  《将心注入》读后感(二):将心注入

  作者初期的创业故事激励人心,随后发展强调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尊重公司的每一名员工让人印象深刻。最后到达终点线时应该身边满是欢呼者,而不是独自一人。作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了我们经营一家公司的价值观、目标远比财物收入重要。身边与有着同样激情的伙伴向着梦想前进是多么让人兴奋的一件事。这也正是星巴克不同于其他零售企业的地方。

  《将心注入》读后感(三):我要说出我的梦想

  从此,我要将我的梦想,烙印在心上:开一书店,做起一个图书出版公司,拥有一伙推心置腹、谈天说地的朋友。

  现在开始行动,走在路上。

  ………………………………………………………………………………………………………………………………………………………………………………………………………………………………………………………………………………………………………………………………………

  《将心注入》读后感(四):创业指南

  创业者身世、童年埋下的种子、创业前的经验积累、机遇的获得、初创的快乐与冲突、从小变大、资金募集、股权设计、并购重组、企业定位、扩张与盈利的矛盾、上市之路、尊重员工、如何放权、鼓励创新、扩大产品线、投资研发、危机管理、公益慈善、重申愿景使命、焕然一新、不忘初心!这是1996年之前的故事,2008年,舒尔茨重回CEO岗位,星巴克引来新一轮变革,故事怎样,且看《一路向前》。

  《将心注入》读后感(五):将心注入是星巴克的理想主义版本

  书中所强调的,保持企业快速增长和扩大规模的同时能够保持企业的核心业务和精神不变——星巴克已经进军茶类饮品了,事实胜于雄辩吧。

  前几天看到一则微博。星巴克在欧洲遭到了冷遇,因为欧洲人饮用咖啡的习惯和美国人不同。而本书读者都清楚,星巴克是从意大利引进来的,它所希望继承和发扬的,是星巴克可以给人的”第三空间“的感受,是品质最好的咖啡加上完美的社区体验。可是现在却被人当成外来者看待。霍华德该伤心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