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谁?怎么进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是谁?怎么进来的!

2020-06-03 22:11:28 作者:浅笑心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谁?怎么进来的!

  平野镇是一个面积不大的一个小城镇,这里是距离大海海滩最近的一个地方,在海滩嬉闹,堆沙城堡,在海滩上打排球,一到放假前往海滩的人也是非常多的。

  就是因为人多所以也逐渐形成了海滩集会,表演舞台那样的大型节目在哪一天,要买的东西是非常多的,也能够观镇上青蓝高中单位镇子上的人排列出来的节目,简直就是既满足嘴瘾也满足眼瘾,在那一天无疑不是欢快日子,在放假的前一天镇上的所有工作单位,学校都会提前放假为了那一天的到来做准备,而那些被选上上台表演的人群可要忙碌起来做训练排练

  下午四点青蓝高中才放学,距离那一天集会的日子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在学校里面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起来,我手中拿着一本小说,背着黑色书包走在路面上,在周边的人没有一人回头看过我,在学校也是一样

  我就是一个透明人一样的存在,没有任何人关心我,邀请我不过这早就已经无所谓了,只要手中有书,书中有我就好。

  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目标,有的宏大有的渺小而我就是那个渺小的一份子,我的要求不大只要能够一年读完一千本书就好。

  慢点好,好就这样

  在距离不远处的位置靠边的道路上停靠着一辆大货车,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搬运布置现场用的道具,拆箱携装看着工作人员脸上表情,能够知道他们对一个月以后的那一天的期待兴奋

  星空啊!放学啦!来帮叔叔一个忙把那一角绳子解开一下

  我探头仔细的朝着货车的下方看去,才知道上面的道具原来被绳子给卡住了,我点了点头将货车上的绳索取下,道具在顺利从上头拿到下头。

  好就这样

  叔叔将道具放在一旁,一脸露出和蔼微笑,擦拭了额头上的汗说道。星空今天幸好有你要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取下来了。

  不用谢叔叔,既然事情已经搞定了我就先走了。

  我的妈妈是一个主妇,没有工作做好家务打理家里的事情就落在了她一人的身上,而我的父亲,是这个镇上的镇长别看他那一副严肃模样一回到家中,那疲倦劳累睡不醒的那一副模样,睡着时候有点稚嫩看着完全就是俩样子

  回到家中我都会非常有礼貌的说一声我回来了,而在厨房里面开始烹饪晚饭母亲也会随着回应一声,把鞋子放好洗好手准备吃饭。

  因为父亲是镇长的缘故,快要到庆典了此刻他的工作量也会增大,很晚回来或者不回来已经是常见的事情了。

  每次到这个时候基本上都是我于母亲先吃,父亲放在最后,饭会一直在电饭煲保温直到他来吃的时候,如果哪一天没有回来也会明天早上的早餐蛋包饭。

  星空你已经十八了真的没有参加今年庆典的打算吗?

  我关于这件事情实际上没有什么兴趣,母亲想要我参加庆典无非就是想要让我在那个舞台上表现自己,给父亲看罢了好歹自己是镇长的儿子。

  我淡淡的嗯了一声,吃好晚饭将筷子碗放在厨房里头,顺着楼梯走上楼去在我的房间里头有一个放满书的书柜,床就摆放在书柜旁,在书柜的前方有一个书桌,在书桌上摆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

  将书平放在桌面上,一屁股坐在老板凳上,打开放在一边的探照灯,在淡蓝色光芒的照耀下继续我的目标。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在无形之间整间房间被白色的光芒笼罩,闪瞎眼什么东西都看不清,过了几秒后才恍恍惚惚间睁开眼,只见在眼前有一个蓝色的人影逐渐出现颜色。

  蓝色帽衣,蓝白混合裤子,铜褐色双眼,带着眼镜,面带秀气丽质的外表。

  到了吗?

  面对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他,让我都有点不可思议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双手擦拭了一下后在次看到他的时,才疑惑道。你是谁?怎么进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