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送给那些为了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送给那些为了真爱

2020-06-03 22:10:03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送给那些为了真爱

  在空间游荡,到不少痴情男女、相恋的事。初始的恋爱虽然甜蜜幸福,可是因为世事牵绊责任道德束缚曾经的最爱、曾经的甜蜜过后,不得不忍痛离开疏远

  最后饱尝辛酸失恋之苦,默默流泪。曾经看到一个痴情的失恋者,每一天的说说都是写给网上恋人诗文差不多有十页那么多, 篇篇都是带血含泪的,看了令人动容。网上恋情对错无法评说,只能当事人去品尝苦乐

  其实,上网的男女,最好不要涉足爱情,因为有家庭、责任、道德约束着你。付出真爱收获的只是带着苦味的甜蜜回忆。相对来说,友情就很安全了,友情不受任何事物的约束,不会让人伤、流泪,反而让你心情愉悦开心快乐真诚的拿出你的友情、付出你的友爱,和友友们在网上真诚互动,你会天天笑口常开滴。不试试呵呵呵。

  最后俺再练练爪,附 顺口溜一首,送给那些为了真爱,还在苦苦等待伤心难过朋友们

  网中多少痴男女,

  爱恨情长难自抑。

  只因红尘羁绊

  空流多少相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送给那些为了真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