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疯狂的头盔价格,我之前买的现在涨价6倍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疯狂的头盔价格,我之前买的现在涨价6倍了!

2020-06-08 07:01:38 作者:富民岛主 来源:富民岛主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之前买的头盔,之前 不到20元,现在涨价到118了。我的天!

  下图为我4月下的单:原价19.9

疯狂的头盔价格,我之前买的现在涨价6倍了!

  现在的价格部份款式还缺

  国家法律规定从6月1日起全国统一开始行一项规定,就是所有的电动车上路必须带头盔,否则必将罚款

  三月份所在的扬州城市,很多媒体都在宣传上路必须带头盔。说上路不戴帽子,上街会罚款,我咨询了相关法律人士说暂时以劝导为主。

  我到宣传后在街头看了一下,很多修理或者 卖电动车地方已经挂满了各种各样的电动车头盔帽子。

  我和朋友说如果有本钱的话,可以进一批摩托车头盔来卖。

  本钱大约十来块吧一个吧。卖个二三十元,基本上每一个头利润在五到十块钱左右

  很多平台都开通了直播卖货。

  现在走在市区街头,基本上我看80%的人都戴了头盔了,特别是一些上班族他们都戴了,因为他们经常要出行嘛

  你不戴也不行路口都有查的交警。第一是怕罚款,第二,的,其实也是为自己安全着想。

  我记得做的早的人,他们在疫情期间倒卖口罩都赚了好多万呀!。现在做正是赚钱的好时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