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人生准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人生准则

2020-06-11 08:58:5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朋友眼中,我是一个非常圆滑事故的人,我会照顾别人的情绪,过得比较佛系的生活不会和别人争长短,宁愿自己吃点亏也不会让别的人在背后说自的短长。往往有些时候委屈了,不能排挤总会让自己感到非常郁闷,这种情况我也不会去和谁计较什么,或者是非得要分个是非对错黑白,我所做的就是自己一个人天台上吹吹风,或者走在自己熟悉小路上,用自己舒服方式,让自己的慢慢平静下来。我所说的这一切并不是要夸自己的性格是多么的好,我要说的是,我也有自己的准则,有自己的底线,如果有人一旦触碰。或许以前在你眼中我是一只温顺的小绵羊,那么如果我的人生底线被你触碰,你到的将会是一个青面獠牙怪兽

  或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有的会把自己的底线标记的非常明白,有些人却故意觉得挑战一个人的底线是非常好玩的一件事情,所以总会不顾忌的去做一些伤害别人的事,把别人的底线儿戏,我见过很多这样的人,也教训过很多这样的人,该亮出爪子的时候就不再是那个温温顺顺的小绵羊。我看到别人恐惧眼神,仿佛看我像是一个陌生人,我想说的是,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不想说的话,自己不想讲的故事,你却非得要把别人的伤疤翻出来一遍一遍的撕扯,在痛的时候,想到的不是自己有多痛,而是我该怎样反抗,让你比我更痛。

我的人生准则

  生活带给我太多的经验,让我知道怎样去保护自己,我可以微笑着面对你,也可以像秋风落叶那样无情。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故事,但是只有别人想讲给你听的时候,你才会听到这样的故事,有的时候过分好奇可能会伤害两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人生准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