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小故事却令人感慨无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小故事却令人感慨无限

2020-06-13 12:32:14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小故事却令人感慨无限

  黄河,长江鱼,大海鱼三个是很好的朋友们经常在一块玩耍。有一次大海鱼过生日,就邀请了黄河鱼跟长江鱼,它们正高兴时候突然落下来一渔网,把它们三个都网住了。渔夫把它们丢在了水桶里,然后就去磨刀了。

  大海鱼见状,就说:兄弟们,我们快点跳出水桶吧,不然渔夫磨好刀回来,我们就都变成盘中餐了。黄河鱼说:要跳你们跳,那么高的水桶。其它两鱼听了没说啥,就跳了起来,跳着跳着,长江鱼说:我累了,歇会儿。大海鱼说:别嫌累啊,渔夫磨好刀回来就来不及了。长江鱼听了,又继续跳,黄河鱼还是没动。很快,大海鱼跳到了船板上,然后又一跳就到了水里了。

  到了水里后,大海鱼说:你们加油跳啊。长江鱼见大海鱼跳出去了,也开始奋力跳,终于也跳到了船板上,可是渔夫已经磨好了刀,见到长江鱼就把刀丢了过去,长江鱼被砍成了两节,鱼头掉到了水里,水被血染红了,黄河鱼见状,更加不敢动了。

  大海鱼只好伤心地游走了,黄河鱼与长江鱼成了渔夫的盘中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