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故事不长,富含的深意却令人回味无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个故事不长,富含的深意却令人回味无穷

2020-05-30 11:32:13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故事不长,富含的深意却令人回味无穷

  从前有对兄弟,一起去外面谋生。由于两兄弟要去的地方比较远,所以就想着抄近路走。可是抄近路要经过一处峡谷,兄弟两就走呀走呀的,终于到了峡谷这里。到了峡谷这里后才发现,想要过这峡谷,只能走那独木桥

  天色渐渐已晚,加上独木桥已经很久没有走人了,上面长了不少青苔。兄弟两只好在桥边过夜,到天亮再走。吃了随身携带的干粮,两兄弟又聊了会天,然后生了个火,两兄弟渐渐的入睡了。

  到了凌晨的时候,天上竟然下起了小雨,两兄弟都醒了。醒了后,哥哥弟弟说,自己做了个奇怪,梦到对面有棵树上挂了一袋金子。弟弟听了就说:哥哥,我也做了这个梦。没一会停了,两兄弟又继续睡了。

  天亮后,两兄弟收拾好了行李,走到了桥边。弟弟先小心翼翼的过去了,他过去后到一颗树上挂了个袋子,就取了下来,打开一看,果然是金子。然后对他哥哥喊道:哥,真的有一袋金子啊,你快过来。

  哥哥听到后,就走上了独木桥,他边走边想,弟弟先拿到了金子,他会不会分我一点啊,如果分又会分多少呢,就这样边想边走,哪知道突然踩到了青苔上,于是人就跌下去了。

  弟弟看到哥哥掉下去了,就一个人带着金子伤心地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