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斗鱼二次元腿精一姐:腐团儿Ikaros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斗鱼二次元腿精一姐:腐团儿Ikaros

2020-06-14 17:30:14 作者:带师 来源:带人物 阅读:载入中…

斗鱼二次元腿精一姐:腐团儿Ikaros

  滴滴滴,大家周末好啊,今天带师给大带来的妹子是一个横跨C圈还有直播圈的真女神:腐团。

  不过,她对比小团团,则是稍微逊色了许多,主要还是因为,毕竟是走社情向的。可能本身身材太好的缘故,基本上,都会各种各样头条

  毕竟如此身材的女神,谁不喜欢呢?不?!

  这一双大长腿,可以说的上是惊为天人,加上黑色袜子,更是看的让人惊心动魄

  颜值方面,倒是很简单网红风,你说好看吧,拍出来的照片是真的好看。

  但是你说美,和明星一比,又会差很多,没啥太大的印象

  不过,正如广大网友所言,你反正都是用来冲的,你想那么多干嘛。这点倒是,不过带师还是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

  如果你喜欢腐团的话。

  喜欢的自己去B站找来看看,确确实实是蛮好看的

  唯一的不好,就是声音实在太让人出戏了。先砰后康!

  B站的朋友们,都是人才,不信你看!

  纯新人,这是我在B站点开的第一个视频,给了我很大的震撼,或许这就是二次元吧!

  我傻了,一个主播才艺是后退。

  团长,让我带兄弟们再冲一次吧

  b站能不能别给我推荐这种了,?蛋黄都要打出来了。

  带着胶皮手套靠近火源极其危险,胶皮手套易燃,一旦着火,燃烧时候脱都脱不下来,请大家千万不要模仿

  我就想问你秀不秀吧,不过,关于她的黑历史,带师也找来了一点。也比较现实,就是花钱可以线下吃饭,你想见她,就得花几万块。

  正如别人所言,唯一的才艺,就是后退。

  不过,带师觉得,胡说八道这不,带师还找来了她的舞蹈视频,可以自行看看!

  还是值得一冲的吧!

  不过,说真的,走二次元擦边路线的妹子其实不少,但是火起来的,还是比较少。

  腐团算一个,也赚了很多很多的钱,改变自己的命运,直播真的可以。

  

  

  不过,带师还是找来了她以前没整容的照片,给大家反冲一下!

  找图,写文不易希望大家自己自觉打那个!

  长按识别关注公众号

  公众后台对话回复:腐团

  康康她的没整容之前的照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