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飞翔

2020-06-22 09:08:16 作者:万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飞翔

  我的表弟非常帅气,他给自己去了一个网名飞翔,我很喜欢这个名字自然也对这个表弟多了一丝偏爱。能够飞翔是人们赋予那些神仙鬼怪们的不可思议能力。飞翔是表弟的想,也是我的梦想,是很多人的梦想,亦可以说是人类的梦想。飞翔吸引着人们的目光,使人心羡慕喜悦

  人类的身体经过了几万年进化,有一种说法是人类的祖先始祖鸟,是会飞的。这种说法我比较赞同,正因为如此,人类才会痴迷于飞翔。

  大多数的非对抗体育项目都是与飞翔有关,至少也是挑战引力体操跳高跳远表现的是人体独立飞跃的能力。一些投掷类项目如铁饼、铅球,链球则是与引力对抗,让别的物体飞翔。球类更是如此。我酷羽毛球,对的痴迷源于一记完美的击打带来的纯粹快乐,让球摆脱引力,像鸟儿腾空而起,我的会随着球一起飞行,一直追随着到达那长而优美的抛物线的尽头

  仔细想来,所有的运动都是为了让人们体验飞翔的感觉。溜冰是需要克服摩擦力,就像一场抛掉引力的飞翔。每一项马上运动的起源都可以追溯到人类对飞翔的渴望,腾空跃起,与另一物种合力摆脱人类的局限,找到飞翔的感觉。举重是有坚守力量主宰的运动项目,其理念也是战胜引力。

  生命就像一条大河,时而宁静时而疯狂现实就像一把枷锁,把我捆住,无法挣脱.这谜一样生活锋利如刀,一次次将我重伤,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这是汪峰激情澎湃的《飞得更高》,我也也一直把它作为我的手机铃声

  我有个密友,不管生活如何改变,她都不改自己不断学习,不断求学,不断提升自己的初衷,年过不惑也并不能阻挡她一颗海外求学的心。

  不管生活如何锋利如刀,我们想要飞得更高的初心不会改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飞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