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8岁关之琳豪宅曝光,前半生与十几个富商纠缠,后半生却说:一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58岁关之琳豪宅曝光,前半生与十几个富商纠缠,后半生却说:一纸

2020-06-20 12:45:20 作者:LADYLOOK 来源:LADYLOOK 阅读:载入中…

58岁关之琳豪宅曝光,前半生与十几个富商纠缠,后半生却说:一纸

  近日,许久未有消息关之琳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彩虹照。

  随后关之琳的好友也发布了一关之琳的照片

  画面中,关之琳穿着撞色衣裙坐在窗边的沙发上,还搭配了一对黑色耳饰,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精致,一点都不像58岁的样子

  然而,最引人瞩目的不是年过半百依旧风韵犹存的关之琳,也不是窗外让人震撼霓虹,而是这组照片的拍摄地——

  关之琳1.5亿的豪宅

  这座豪宅坐落于香港半山,在就能将整个维多利亚港的美景尽收眼底

  也难怪网友惊呼:“这才是有钱彩虹的正确打开方式!”

  其实这也不是这座豪宅的第一次曝光,只是每次曝光多一点,就能让我们再一次地感受到关之琳究竟有多豪。

  在以往关之琳晒出的图片可以看到,这座豪宅的占地面积并不小,装修风格简单奢华客厅后部还有一面墙专门用来收藏好酒。

  鞋子包包放满了整个衣帽间,连着穿一个月应该都不会重样

  这让我们无比好奇隐退后的美人关之琳究竟过的是何种生活

  01

  有多少人恨她,就有多少人

  

  关之琳究竟有多美?

  还没出道,身边就有无数人和她说“去参加香港小姐吧,香港娱乐圈需要你这样的美貌”。

  18岁入行,惊为天人,被称为“香江第一美人”。

  1998年,还被美国《人物》评为“全球50位最美丽名人”。

  所有合作过的人都对她的美貌称赞有加:郭富城将关之琳列为四大美女之一;

  张学友夸赞关之琳的服装穿着最有品味

  导演陈嘉上说自己年轻根本不敢直视关之琳,只敢躲在摄影机后面偷偷地看;

  就连纵横演艺圈数十载,见惯美人的黄霑都这样评价她:

  “这位活色生香的大美人眼睛会放电,她瞟一眼过来,十个男人有十一个会糊里糊涂自作多情起来。”

  美貌之于关之琳,绝对是她最有杀伤力的“武器”。

  于是她有了自己第一个代表角色——《黄飞鸿》里活泼却在面对黄飞鸿时有一丝少女娇羞十三姨

  时,徐克导演想要追求自然美,所以只让关之琳涂了口红,基本上就是素颜

  而她的颜值确实没让大家失望,不施粉黛也同样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关之琳还曾说她到东南亚时,有人认出了她,大家却都叫她十三姨,而不是关之琳。

  可见这个角色有多深入人心

  可能就是因为太漂亮了,关之琳饰演任何角色,她的作用似乎就是展示美。

  《笑傲江湖》中抱着琴站在岸边目送令狐冲远去的任盈盈。

  《新仙鹤神针》中傲气冷漠的蓝小蝶

  《九二神雕侠侣痴心情长剑》里仙气飘飘、肤若凝姑姑……

  放眼现在,再没有一个人可以像她一样,美得不可方物

  眼波流转间全是风情,然后又在风情中演绎出无数悲欢离合,关之琳就是个被时光眷顾的美人。

  作为一个从来没有经过任何表演训练的演员,只因为长得漂亮就被塞进各种剧组,对演员本身就是一种消耗。

  所以,这么多年来,关之琳大大小小的影视作品拍了几十部,可除去美貌却让人想不起来,她有任何其他出彩的地方。

  就这样关之琳真的成了“御用花瓶”。

  02

  关之琳恃靓行凶

  美貌总是会引来更多的目光,当所有人都开始觊觎她的美貌时,关之琳的美貌便附上了交易的字眼。

  有人说她一生执着追求钱财,给那些富商当“第三者”便是她的敛财之道。

  所以也有了一个专门形容她的词叫“恃靓行凶”。

  其实关之琳算是情路坎坷的代表,从出道至今,传过绯闻的交往过的富商明星,随便数数都不止10个。

  但真正和她相守下来的,却一个都没有。

  关之琳有过两次婚姻,第一次是在她入行一年后。

  那年关之琳才20岁,她与大她16岁的商人王国旌在相识两个月之后闪婚了。

  当时关之琳的父亲坚决不同意,甚至以死相逼,可无奈关之琳对自己的父亲深恶痛绝,根本不可能听他的。

  婚后的关之琳迅速宣布息影,在家当起了全职太太。

  这段婚姻,对曾经的她来说就像是救命稻草。

  因为刚入行的关之琳,第一年就拍了6部电视剧2部电影,每天睡三四个小时,她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所以当有一个人来和她求婚,可以让她摆脱这种日子时,她马上就答应了。

  那时的她太需要一个依靠了,需要有人来解救她。

  只是这段婚姻的好景不长,婚后仅仅三个月,王国旌经常在外面花天酒地,还在外面说了那句相当难听的话:“关之琳这样的女人,去香港大街上随便抓一个都比她强”。

  于是结婚不到半年的他们又闪离了。

  离婚后的关之琳,为了生计只能再入演艺圈。

  只是她离过婚的身份,实在不适合再继续走少女人设,所以戏约也不断减少。

  可能也就是这样,在经历事业和情感的低谷之后,关之琳对待感情愈发随意。

  她说:“我十分重视爱情,没有了我会死。”

  “我追求‘爱情’,所以会伤害人,人家想一生和我在一起,但不再是爱情我就跑掉。我并非想伤害别人,可是我的性格是这样。”

  于是关之琳从那之后的每一任都不曾长久,移情他人,分分合合,这两个词贯穿着她后几年的情感生活。

  当时,“拜金者”和“第三者”这两个词几乎成为她的标签。

  在《鲁豫有约》里,她的回应极具个性的态度和见解。

  拜金者?

  “男朋友有钱就是我贪图他的钱财?就不能是他贪我的名气吗?”

  第三者?

  “我没有主动做什么,都是他们主动对我做的。”

  视频里,她说这些话的时候眼里没有一丝怯懦。

  不过她也承认后悔在感情里伤害别人。

  那个年代的关之琳,完美地解释了“宁可坐在宝马车上哭,也不坐在自行车上笑”。

  也正是应了那句“如果不能给我很多很多的爱,那就给我很多很多的钱”。

  关之琳的所有绯闻里,最值得一提的是刘德华,合作了数十次的他们一直是众人的意难平。

  在《康熙来了》中小s曾问刘德华,谁是他里最美的女子,他毫不犹豫地说了“关之琳”。

  关之琳也曾亲口承认自己确实喜欢过他,但或许真的时机不对,他们并不曾真的在一起。

  如今刘德华已组建家庭,关之琳却依旧孑然一身。

  关之琳曾表示:“对于结婚的憧憬,18岁时有过,30岁时也有过,但现在最重要的自己的生活,可以有个伴,不一定要结婚,因为这张纸对我来说意义不大。”

  只能说,关之琳所遇确实皆非良人。

  就好比她和她的第二任老公陈泰铭,分分合合纠缠了七八年,期间被传过无数次好事将近。

  关之琳还曾在微博晒出与他的亲密合照,但第一次在媒体面前提起他,说的却是:

  “不是分手,是离婚。”

  而陈泰铭从未回应过和关之琳的关系,让人不胜唏嘘。

  03

  关之琳=坏女人?

  关之琳的私生活总是成为别人的饭后谈资。

  但是谁能想到,这样的关之琳在刚开始拍戏,被误会插足成龙的婚姻时,曾深恶痛绝地说:

  “我父母离异也是因为第三者出现,所以我从来不会做第三者!”

  她的语气坚定决绝,甚至带有一丝恨意。

  但就是如此痛恨第三者的关之琳,最后却成为了自己最痛恨的人,屡屡插足别人的家庭,原生家庭终是害了她。

  小时候关之琳的家庭条件特别好,父母都是明星,父亲还是首位华人影帝,所以从小她就被寄予厚望。

  她刚出生就被誉为“拥有每个母亲最渴望的孩子长相”。

  当时还有不少孕妇会将关之琳的照片买回家,希望自己也能生出这么漂亮的小孩。

  母亲对她的培养更是怎么美怎么来,小学开始用润肤霜做面膜。

  12岁箍牙、14岁穿高跟鞋烫波浪卷,为了培养仪态和气质去学芭蕾,却因为害怕腿长肌肉而改学游泳……

  在别人眼里,她就是城堡里的公主,长相漂亮,父母恩爱,生活无忧无虑。

  但只有她自己才明白,家庭的幸福都是假的,父母总是吵架,父亲有了婚外情。

  母亲为了挽救婚姻,拼命生下了弟弟,但其实她都明白“就算弟弟出生,爸爸也不会回心转意的”。

  所以后来,他们还是离婚了,母亲带弟弟移居加拿大,父亲带着自己喜欢的女人去了台湾。

  瞬间,她好像变得无依无靠了。

  紧接着,他的父亲又因为投资不善而导致家道中落,关之琳不得不扛起赚钱养家的重担。

  也就是这时,她才开始进入演艺圈赚钱养活自己。

  她的那句“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钱”说的就是自己当时的窘境,如果不拍戏她就没有钱。

  可这段话后来也被解读为她插足别人婚姻的理由。

  仔细想来,她所走的每一步都是有原因的。

  就像走上演艺之路是因为家庭破裂失去生活来源,而20岁的冲动结婚就是她摆脱这种生活的救命稻草,也是她报复父亲的唯一途径。

  缺爱又缺钱的她,对金钱和爱情都有着无限的渴望。

  只是很多年后,她才明白:

  “那时候太年轻了,不想拍戏应该尝试做别的工作而不是嫁人,虽然我离完婚也才十九二十岁,但这个婚姻,影响了我的人生的那十年……”

  04

  58岁的关之琳学会了释怀

  漫天的流言蜚语,身边的人来了又走......

  这曲折复杂的人生经历,似乎让关之琳悟出了很多人生哲理。

  如今的她虽然孑然一身,但是好像找到了自己。

  关之琳曾说,她其实并不想当明星,她想做个空间设计师。

  这个曾经因为生计被她放弃的梦想,正在被她一点一点实现。

  年轻时候赚的钱,她都拿去买房了。

  如今58岁的她真的住进了自己设计的房子里,里面有她喜欢的家具,爱穿的鞋子。

  她说自己喜欢投资,但没什么渠道方式,就只会买房子,觉得这个最保险,她一存够了钱,就去买房。

  从这点就能看出,她太需要安全感了。

  近几年,她也开始涉足护肤和设计行业,还拥有了自己的品牌。

  半生都在与“爱”和“童年”纠缠的她,似乎也终于和自己和解了。

  她赡养了自己曾经最痛恨的父亲,还在他去世之后为他买了一块400万的墓地;

  发生地震时,她捐款200万,四处联络捐帐篷等物资;

  还以父之名资助了贫困小学……

  她的生活不再围绕“富豪”打转,也不再为了金钱而发愁,她把生活的重心放在了自己身上,去滑雪、打鼓、旅行……

  《奇葩说》柏邦尼曾问:“心里很苦的人需要多少甜才能填满?”

  马东说:“一丝甜就可以。”

  对于关之琳来说,其实就是这样的。

  缺爱的孩子,别人对她的一丝好她都觉得是她这辈子享受过的最大幸福。

  关之琳交往的男人大都比自己年纪大,她期待对方可以给她安稳的生活,但她没有学会什么是真正的爱,也不会处理自己的感情。

  美貌之于关之琳是一块敲门砖,让她拥有了比别人更多的选择机会,只是当时的她还没有做好选择的能力。

  因为做选择是需要智慧的,如果没有智慧的支撑,美丽只是一副躯壳。

  毕竟老天爷赏的饭,守住了才算是本事。

  如今只要有关美人的消息传出,还会有人好奇:关之琳长得那么好看,为什么没有结婚,她的感情为什么那么坎坷?

  而我想美貌并不能成为一切的答案,婚姻也并非人生的必需品。

  于关之琳而言:

  穷怕了的日子,让她对金钱有着强烈的欲望,或许金钱才能给她带来足够的安全感,或许她已经明白了凡事只能靠自己。

  -end-

  点个在看

  靠自己才是硬道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