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命运就是命定加运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命运就是命定加运作

2020-06-26 06:58:12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命运就是命定加运作

  命运就是命定加运作

  文/黄小平

  在迷信来,人的命运,人的生死贫富贵贱、祸富等一切,生来就是命中注定的。

  “命运”一词,其实是由两部分组成,前半部分是“命”,是定数,指人的命运是由“命”注定的,是与生俱来的,是无法改变的,比如人的长相资质等多半属于这一类;而命运的后半部分是“运”,是变数,指时空无时不在运转着,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不是一成不变铁板一块死水一潭,在不断运转变化的天地中、时空间,只要我们掌握规律,就能赢得机会,争取主动,打破命运的魔咒,活出人生精彩

  所以,对待命运,我们不是用孤立观点去看,而是要用联系的观点去看。命运、命运,就是“命”和“运”的相互联系、相互作用

  命运并非就是命中注定。如果说人的命运一半由“命”注定,那么另一半就看你的“运”作,看你掌控命运的能力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努力“运”作,就能改变命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