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睡了就想一脚踹开吗?可没有这么便宜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睡了就想一脚踹开吗?可没有这么便宜的事

2020-06-28 19:16:23 作者:依依 来源:写故事的依依 阅读:载入中…

睡了就想一脚踹开吗?可没有这么便宜的事

  昨日更新

  睡.了几次腻了就要分手,这是炮车啊?

  这是第572篇更新

  老程叹了口气说:X康把那实习生给睡了。

  我睁大眼睛直接没忍住爆了个粗:我靠?什么情况啊?那俩人谈恋爱了?

  老程皱眉:要真是谈恋就好了,也跟我没什么关系,但是问题就在于X康就是耍着人家玩啊!睡了几次,腻了就要甩开,结果小姑娘不干了,知道我是他哥,又是公司负责人,吵着闹着让我给她主持公道,在我这哭了一下午了。

  我直接震惊了半天,然后才开口:那X康呢?

  老程摇头说:丢下烂摊子走了,我给我爸电话,那边就说是小姑勾引他,他烦得很,回家休息了,现在烂摊子就扔在我这。

  我也没经历过这种事,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劝老程,只能默默的站着,老程过了好一会儿才说:算了吧,问问那小姑娘要什么补偿

  我听着这话有点不舒服:补偿?这种事情是补偿就可以了吗?最起码得让X康给她交代啊!

  老程叹气:算了吧丫头,你是不懂得行情,那小姑娘对X康能有什么真情啊,无非就是觉得X康有钱

  我被老程这样一说才清醒过来,确实,我刚刚的想法主观了,完全就觉得那个实习生是受害方,却没考虑过她真实的想法。

  老程又停了一会儿,才打了个电话,让人把实习生喊进来。

  实习生还是眼睛红红的,进来就委屈巴巴:程总,这件事到底怎么处理啊?

  老程一高冷,坐在椅子上淡淡的开口:你想怎么处理?

  实习生攥着衣角,半天才小声的说:他时说,会给我买车买房子,还说可以让我当老板娘的。

  果然,我在心里暗暗庆幸了一下,还好老程比较理智,猜出了这姑娘心思不对不然我们俩就一起都被蒙骗了!

  老程脸色铁青,半天才开口:房子车子?他说什么你就什么?那你去找他要啊!

  实习生的眼泪一下就出来了,老程也被弄得有点尴尬,站起来骂也不是,劝也不是。

  看这情况我站起来走到实习生跟前,看着她说:你先别哭,有事好好说,上来哭成这样,还怎么谈?

  实习生有点茫然的看着我说:你是…?

  老程回答说:我女朋友

  实习生抬头看了看我,不再开口,我冲老程使了个眼色,老程坐在椅子上一转,背过了身。

  我拉着实习生坐到了旁边的沙发上,给她递了纸巾说:你跟我说说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实习生抽抽搭搭的,好半天才说明白

  大致意思是X康刚来公司,因为很多事情都不懂不会,连打印复印都不知道怎么弄,实习生就顺手帮了他几次,X康就要请人家吃饭。

  光吃饭不说,还送了很多礼物,有贵的也有便宜的,都是实习生喜欢东西

  一来二去,她就对X康动了心,结果没想到自己动心了,X康却冷了,不再像之前那样请她吃饭还买东西。

  实习生心里不上不下的,还在网上看了个东西发给X康,说自己喜欢。

  (下573)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