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人底线不能过,良心不能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做人底线不能过,良心不能丢

2020-07-01 10:01:20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都在不断的忙碌,为了给自己,给家人一个更好的生活。

  在经历了各种各样事情痛苦之后,你会明白能力财富对人的一生是非重要的,但最重要的是品格

做人底线不能过,良心不能丢

  一个好的性格可以使你的道路更加平坦;一个坏的性格会使你的道路越来越窄。

  品格不是金钱,而是比金钱更有用。很自然地,用一个性格好的人来吸引更多的好朋友。有了更多的朋友,路自然就好走了,路也就好走了,成功就在眼前。

  所以,即使生活不容易,也不要放弃做一个好人。总有一天你的良心和品格会回报你。

  作为一个男人我们应该坚守自己的良

  底线不能越过,良心不能丢。

  在这一生中,事情是变化无常的。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成功。然,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跌到谷底。

  一切都取决于上帝,我们不能操纵

  与金钱的无常作斗争的最好办法就是与金钱的无常作斗争。与金钱无常作斗争的最好办法就是有一天与它作斗争。

  宁夏就有这样一个调味品经营者金三。他做调味品生意已有20多年了。

  现在仍然有很多人来他的店里买调味品。

  大家都说:“金三做事都很诚恳。如果你来这里买东西,别担心

  2014年,工厂没有安装通风机及时排除水分新鲜的30吨辣椒和靠近地面的10多吨辣椒全部受损。

  妻子减少损失,把发霉的挑出来,毕竟10多万元。

  然而,金三在妻子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十多吨“问题辣椒”都倒了。

  随着信用的一点点积累,他的生意越来越大。

  有人请他传授经验,他说:“真正的财富是用良心换来的钱。”

  很多关系到最后,都是靠责任感维护,很多事情都能做好,靠的是责任感。

  怎么算是有良心?

  如果你不想为每件事感到羞耻为人处世,但求无愧于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