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中国流行“霸道总裁+傻白甜”的爱情剧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中国流行“霸道总裁+傻白甜”的爱情剧本?

2020-07-01 13:44:36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中国流行“霸道总裁+傻白甜”的爱情剧本?

  因为偶像剧的人,都还没有走出童话人们厌倦真实需要美梦

  霸道总裁被誉为理想恋人,是因为他的霸道吗?肯定不是。

  “霸道总裁”是一个偏正结构重点在后面的“总裁”二字:帅气多金,年纪轻轻,并且事业有成。这些事实意味着这个男人能力、有资源、有凝聚人心魅力、有杀伐决断魄力。其中的任何一项,都足以支撑他成为一个优质男人,何况诸多优点加诸一身呢?

  所以,“总裁”才是真金,“霸道”只是金子余晖而已。

  然,霸道总裁会不会上傻甜,这就值得商榷了。

  按照婚姻势均力敌才能长久的一般规律,霸道总裁和傻白甜明显不在一个层面:一个面对千军万马商场拼杀,一个单纯天真知道爱情;他为难缠的客户抓耳挠腮、费讨好的时候,她在轻轻松松、享受美好;他在事业关键时刻左右为难的时候,她在心烦意乱等待他的陪伴

  按照科学逻辑,这样的爱情可能发生,因为巨大的互补。而如果要持续,傻白甜就需要非常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