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坐火车卧铺发生的趣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坐火车卧铺发生的趣事

2020-07-01 13:47:56 作者:小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坐火车卧铺发生的趣事

  有次出差从河北回长春,晚上已经关灯了,有两个隔壁的男的还在那喝酒大声说话,我出差很累,本来想一会他们就不说了,我躺一会就睡了。

  但是那俩人一直说个没完,其中有一个好像喝多了,声音越来越大,有人受不了了,就喊让他们小点声,他们不理会,后来列车员来了,劝他们睡觉也不行,还跟列车员吼。

  凌晨一点了,他们还在那说个没完,期间其他乘客说了他们好几次,就是不理 还顶嘴,我实在受不了了,本来就累,情绪不好,现在睡不着心情更差。

  我从上铺下来,走到俩人跟前,哥们我练过,敢跟我得瑟就整好拿你俩泄愤泄愤,于是我说“哥们,差不多得了,几点了还不睡觉”。

  他俩倒是挺热情,说“哥们一起喝点啊”,我说我不喝,早点睡觉吧,那哥们接着说“带上来的酒不能带下去啊,喝完就睡,要不你跟我们一起喝” 我一听这个就说“你们喝不过我,别喝了,感觉睡觉吧”,然后他俩给我让个座,我着急睡觉,就说,要喝也行,咱拿瓶干吧。他俩也不怂,拿起酒瓶就跟我干,我吃了两口菜,跟他们接着干。

  连续喝了五瓶酒,彻底喝没了,我也喝多了,第二天到站了我还睡觉呢,结果坐到四平到了,从四平又补的票回长春,一路上吐的稀里哗啦的。我心里边后悔边想,我咋这么欠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