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七月,愿你遇见最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朗诵:七月,愿你遇见最好的自己

2020-07-02 06:46:01 作者:春暖花开 来源:花开心灵驿站 阅读:载入中…

朗诵:七月,愿你遇见最好的自己

  点击"花开心灵驿站"免费订阅

  七月愿你遇见最好的自己

  作者春暖花开 朗诵:扎西德

  编辑:花开心灵驿站()

  携一朵流云,书一笔温婉,将一抹清凉安放在岁月巷口月就这样走来了。

  一天很短,短的来不及拥抱清晨就已黄昏,一年很短,短的来不及风景,就已错过时光就是这样从来不为谁停留,庆幸的是美好,一直在路上

  人生最美是相遇,每一天,遇见阳光,遇见空气遇见你,都让人心欢喜。如果,相遇是一场重逢,便不去问光阴辜负了多少姹紫嫣红;如果,相逢又是一场开始,又何须在意生命是一场来去匆匆?

  轻握一束晨光,有微风拂面的温柔,有温暖相拥感动,目之所及,一草一木皆是自然,一花一鸟皆是欢喜, 一切都是静好的模样

  今天是新的一天,温润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今天都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用微笑眼睛才能看见最美的风景,用简单心境,才能拥有快乐心情

  晨起暮落里是奔波的日子,忙碌的是人生,不快乐时候不必在意,不管风雨有多大,相未来一定有晴天

  站在七月的荷塘边,看清风轻拂荷塘,心里面升了一片安宁世间最美的是安静,安静中,和往事,撞了个满怀,那么远那么近,心中便升起一种温暖和禅意

  相遇,惊艳了时光,将一笺心事搁浅在一朵青莲上,人生因聚散而温暖,那一怀如水的温柔,最终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时间带走的是过客,留下的是真心

  有一种朋友虽不常联系,但是互相牵挂,有一种感情虽相隔千山万水却在彼此的心中,有一种相守,你在或不在都在心里。

  捻一抹花香,许一场姹紫嫣红花事,人生花开花落都是美,你只需记得岁月枝头的那些花,曾芬芳过彼此的生命。

  七月是绚烂的,有繁花朵朵开,妖娆了整个盛夏。七月是清凉的,寻一份安静,让心在百转千回中与光阴深情相拥。

  站在七月的天空下,云是淡淡的,清风徐来满目盈翠,每一个角落都是风景,每一片花草树木都伴着阳光在努力生长

  风,漫过七月的花海,到处都是花香,明朗的时光,有人在奔跑,有人在睡觉,努力才是人生应有的态度,愿这个七月你不辜负韶华,每天从中醒来都能看到希望

  做一个简单明了的人,心怀美好珍惜下,一路向阳,脸上有微笑,心中有花香,收获属于自己的阳光和温暖。

  七月,末来可期,岁月静好,愿你心存美好带着希望上路,所有的期待都能迎来柳暗花明,所有的美好都会如约而至。

  七月,愿你所到之处,皆生欢喜,用最美的姿态,遇见最好的自己。

  作者:春暖花开()花开心灵驿站主编,有文章被收录高中随堂笔记和做中考模拟试卷习题,已出版散文集《聆听,花开的声音》,春暖花开微信公众平台:花开心灵驿站cnhk667788 散文悦读swyd996

  朗诵:扎西德勒, 一个热爱生活的青海人,挚爱朗诵。希望用声音来传递一切真善美。

  ~欢迎点赞分享~

  花开微刊 ∣微信号swyd9966

  长按,识别,免费关注

  投稿 编辑

  花开心灵驿站:cnhk667788 欢迎长按图中免费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