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演讲稿:银行系统领导讲话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演讲稿:银行系统领导讲话稿

2020-07-02 12:22:27 作者:独星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演讲稿:银行系统领导讲话稿

  工商银行领导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首先,非常高兴参加黄河时代城一期义乌国际智慧项目推介会暨黄河会会员招募十二县区推广活动。在此之际,我谨代表工商银行**分行向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工商银行南阳分行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感谢

  中国工商银行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以卓越金融服务理念引领时代的金融创新意识,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形成了以商业银行为主体,跨市场、国际化的全新经营格局全面满足客户丰富的金融服务需求。中国工商银行南阳分行在南阳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及卓越的品牌价值,也是南阳地区最具实力的商业银行。

  河南黄河集团成立至今,现已发展成为拥有12家子公司,集工程建设建材销售、市场营销劳务承包物业管理、畜牧养殖汽车销售服务及高端汽车美容装饰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是南阳唯一一家拥有国家房地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双壹级资质的企业集团。其中黄河房地产公司已经开发了十余个楼盘项目,数千庭通过黄河地产实现置业愿望作为南阳房地产的领头羊之一,黄河集团开拓奋进,以文明守信的经商理念成就辉煌业绩

  黄河·时代城的开发建设标志着南阳火车站汽车站公交站三站区域改造工程的正式实施。站前广场80万平米,集高档住宅综合性商业、5A写字楼、星级酒店、现代化公寓为一体的第五代城市合体,以“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豪迈,为南阳巨变而来,揭开了南阳火车站区域建设的新篇章。(中国·南阳)义乌国际智慧城——20万平米大规模专业市场,为80万平米南阳黄河时代城项目的开篇之作,是浙江义乌小商品市场进驻豫西南地区的旗舰市场,总投资40亿元,其单位建筑面积投资之大、设计理念之先进商家资源之强、区位条件优越,建成后成为中原首席一站式最大的小商品交易中心

  工商银行“黄河e家卡”是中国工商银行南阳分行与黄河集团充分准备、协力组织精心打造的优质理财金卡。“黄河e家卡”作为南阳第一房地产企业和银行合作发行的联名卡,是直接采用工商银行理财金卡号段的联名卡,也是南阳精英人士身份象征。持有 “黄河e家卡”的客户尊享工商银行提供更加优惠便利贴心结算、理财等核心金融服务以及其增值服务,与更多会员客户互通信息、交流经验共享商机、合作共赢,实现事业理想,提升生活品质。“黄河e家卡”的发行也将给广大购房买铺的投资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

  黄河会俱乐部现已拥有9600名会员,尊享黄河集团数百家商家联盟的折扣优惠,这无疑对黄河集团、工商银行、联盟商家、广大黄河会会员来说,绝对是双赢、甚至是多赢的局面。

  万商云集,共襄盛举!工商银行和黄河集团均是各自领域里的领军者和先行者,“黄河e家卡”,必将促使我们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开启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最后,我衷心预祝黄河时代城一期义乌国际智慧城项目推介会暨黄河会会员招募十二县区推广活动圆满成功,祝愿各位嘉宾朋友合家欢乐,事业发达!

  谢谢大家!

  张勇,男,河南新野,文学硕士,文学评论者。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会会员,河南省作协会员,签约作家。创办《黄河会》《草庐文学》等刊物。曾参与编纂《南阳历史文化大辞典》、《赢在中国》《大国律师》《向公正致敬》等系列丛书,现任职于某大型企业集团。作品多发表于《中华读书报》《新华书目报》《中国地名》《文学报》《宁夏大学学报》《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报》《昌吉学院学报》《宁夏大学校报》《躬耕》《六盘山》《山东商报》《新消息报》《半岛都市报》《贵阳晚报》《江苏作家》《青年文学家》等刊物。

  [1]张勇.仰望与躬耕的境界[J]. 教育.2016,(13):48.

  [2]张勇.躬耕不辍,行路不止[J]. 艺术教育.2007,(5):12-13.

  [3]张勇.采棉[J]. 回族文学.2019,(4).

  [4]张勇.探寻祖克慰散文艺术世界的建构[J]. 躬耕.2019,(7):62-64.

  [5]张勇.从任里闪现出的光芒 ——杨永汉短小说印象[J]. 躬耕.2019,(3):63-64.

  [6]张勇.从信任里闪现出的光芒[J]. 躬耕.2019,(3).

  [7]张勇.村魂之呐喊与寻绎 ——党栋长篇小说《村魂》赏析[J]. 躬耕.2019,(10):63-64.

  [8]张勇.村魂之呐喊与寻绎[J]. 躬耕.2019,(10).

  [9]张勇.“感兴诗学”视域下的《对话别廷芳》[J]. 躬耕.2017,(1):63-64.

  [10]张勇.城市和家园的双重变奏[J]. 躬耕.2017,(10).

  [11]张勇.城市和家园的双重变奏——李永普诗歌赏析[J]. 躬耕.2017,(10):63-64.

  [12]张勇.长恨歌密码[J]. 躬耕(传媒天下).2017,(10):3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