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演讲稿:小商品行业商会会长致辞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演讲稿:小商品行业商会会长致辞稿

2020-07-02 12:07:01 作者:独星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演讲稿:小商品行业商会会长致辞稿

  小商品行业商会会长致辞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商户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代表商品行业商会来参加南阳黄河时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和义乌国际智慧城A区招商推介会,深感荣幸同时也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从中国专业市场十年发展历程可以清楚的看出小商品批发市场将成为未来商业的发展新趋势,代表未来商业的一个主要方向。目前中国有将近14亿人口,随时随地都在购买消耗家居日用品,没有地点差异、没有时间不同、没有身份高低,日用品需求潜力是无限的,小商品市场发展非常快绝对经久不衰产业。以小谋大,从小促大,从小做大,这就是小商品的经营哲学,更是商业活动的规律特点

  中国小商品规模化、集聚化经营,乃大势所趋。黄河时代城顺势而为,适应了国内外小商品市场的这一发展趋势,将大大小南阳与国内外先进市场的差距。河南黄河集团一直思考着商业地产所应具有的城市化助推与城市发展格局使命,并力争使此项目都成为南阳地乃至豫西南社会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力争把中国·南阳义乌国际智慧城打造成中原首席一站式小商品交易中心

  目前我们已经与南阳黄河时代城达成了战略合作联盟实施了行业货源信息共享、商户资源共享、以及商业公司运营管理经验的定期交流。中原首席20万平米的一站式南阳·义乌国际智慧城,是黄河·时代城80万平方米第五代商贸合体开篇之作,地处南阳传统火车站商圈的核心,也是南阳小商品市场的中,市场多,商户云集,规划超前定位准确,业态丰富。在旧城改造和产业升级的双重要求下,市场广阔,发展潜力巨大

  小商品行业商会和南阳义乌国际智慧城,通过双方的深化交流合作,一定能达到双方“互惠、互利、双赢”的目标。首先郑州小商品行业协会将为南阳义乌国际智慧城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定期聚集南阳、郑州两地,经营户相互沟通学习,紧密的将南阳义乌国际智慧城与郑州小商品协会结合起来;其次为南阳义乌国际智慧城提供更加的货品流通渠道;再次可以通过双方合作将郑州小商品市场成熟的运营管理经验导入南阳黄河时代城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为新市场开业及市场后期持续繁荣稳定提供强力保障;最后在义乌国际智慧城A区招商启动之际,我们郑州小商品行业协会也将不断的促成南阳义乌国际智慧城完成部分小商品空白品类品牌的入驻,将郑州市场的实力商户带来南阳义乌国际智慧城,拓展商家生意机会,将郑州小商品市场商户与南阳市场商户联系在一起。共同谋求未来南阳小商品市场的商机!真正把南阳义乌国际智慧城打造成中原首席一站式小商品交易中心。

  谢谢大

  张勇,男,河南新野,文学硕士,文学评论者。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会会员,河南省作协会员,签约作家。创办《黄河会》《草庐文学》等刊物。曾参与编纂《南阳历史文化大辞典》、《赢在中国》《大国律师》《向公正致敬》等系列丛书,现任职于某大型企业集团。作品多发表于《中华读书报》《新华书目报》《中国地名》《文学报》《宁夏大学学报》《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报》《昌吉学院学报》《宁夏大学校报》《躬耕》《六盘山》《山东商报》《新消息报》《半岛都市报》《贵阳晚报》《江苏作家》《青年文学家》等刊物。

  [1]张勇.仰望与躬耕的境界[J]. 教育.2016,(13):48.

  [2]张勇.躬耕不辍,行路不止[J]. 艺术教育.2007,(5):12-13.

  [3]张勇.采棉[J]. 回族文学.2019,(4).

  [4]张勇.探寻祖克慰散文艺术世界的建构[J]. 躬耕.2019,(7):62-64.

  [5]张勇.从任里闪现出的光芒 ——杨永汉短小说印象[J]. 躬耕.2019,(3):63-64.

  [6]张勇.从信任里闪现出的光芒[J]. 躬耕.2019,(3).

  [7]张勇.村魂之呐喊与寻绎 ——党栋长篇小说《村魂》赏析[J]. 躬耕.2019,(10):63-64.

  [8]张勇.村魂之呐喊与寻绎[J]. 躬耕.2019,(10).

  [9]张勇.“感兴诗学”视域下的《对话别廷芳》[J]. 躬耕.2017,(1):63-64.

  [10]张勇.城市和家园的双重变奏[J]. 躬耕.2017,(10).

  [11]张勇.城市和家园的双重变奏——李永普诗歌赏析[J]. 躬耕.2017,(10):63-64.

  [12]张勇.长恨歌密码[J]. 躬耕(传媒天下).2017,(10):3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