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心中有了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心中有了风景

2020-07-02 15:56:08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了岁月沉淀,有了时光雕琢,在任何的时间地方女人只要中有了风景,一定是那一道鲜活、不会褪色的线条

  女人心中有了风景,永远绽放优雅一个女人可以没有漂亮外表,也可以没有妩媚身材。但是只要心中有了风景,那从容言谈举止淡定为人处世都会在她的身上一览无遗

女人心中有了风景

  女人心中有了风景,她就会懂得珍惜。这样的女人,在何种境遇,都能够谈笑自若。她懂得何时该放手,何时该坚持,何时要清楚,何时应该糊涂。她们不会伤害别人,更不会连累自己。她们虽然喜欢幻想,但是她们也知道不能够和真实对抗。她们喜欢浪漫,但是她们更清楚暧昧感情要不得。她们渴望邂逅,但是她们不会和错过擦肩。

  女人心中有了风景,她会善于处理。真正的生活就是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温暖安全港湾。她们知道应该怎么去爱,应该怎么去包容,应该怎么去理解,应该怎么去忍让。也许为了爱,她们也能够义无反顾的去尝试,义无反顾的去改变自己。

  女人心中有了风景,她会更善于去握住手里的幸福。她们会更懂得知足,一点点事情就会让她们感觉到满足。女人心中有了风景,就会更容易的去适应逆境。她们也会失意,也会落寞忧伤,但是她们更知道应该在什么地方流泪,应该怎么爬起来,应该怎么学会却。

  这样的女人,永远给人以微笑姿态,在人前永远是自满满的状态。这样的女人永远活成了优雅的模样,活成了自己人生中美丽的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人心中有了风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