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同事难忘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同事难忘的事

2020-07-02 10:34:06 作者:小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同事难忘的事

  最近跟前不久招来的新同事之间发生了一系列想起来就想笑的事情

  新同事和我算是老乡饮食习惯出奇一致,加上他也相声,所以平时特别有话聊。

  上星期四下午我跟他一起出去打印名片,文印店的人问我他叫什么名字,我说x威,威风八面的威。但时周围比较吵,对方没听清就又问了一遍,我嘴一瓢来了句,威风八面的面……

  上星期五下午,我出去上个厕所功夫,来了一个快递小哥,站在我们办公室门口,想进去还不敢进去的样子,我问他找谁,他说你们这儿有没有叫x辉的人?(跟我同事同姓)小哥说话有点儿含混不清我就给听成我同事的名字了,当即答应说对,然后理所当然地接过了快递,下一秒发现不对立马追上马上要下电梯的小哥给人家塞回去了……

  回办公室之后因为领导不在我们就开始闲聊天,我同事给我讲他大学时候夏天最热那段时间宿舍男生在水房里洗凉水澡,互相拿水盆往对方身上泼水,就有那么一天翻车了,一瓢水泼到了来查寝室宿管老师身上……重点来了,他给我讲说老师手里拿着的计分表都在“嗒啦嗒啦”往下滴水……

  我当即一个爆笑

  吓得坐在我对面的同事赶紧起身关好了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和同事难忘的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