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终于活成了心中有风景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终于活成了心中有风景的女人

2020-07-02 16:09:51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着时光流逝,才发现时光在自己身上刻下了很多不能磨灭的痕迹。这是岁月给我的沉淀,也是时光给我的雕琢。我很高兴,能够让自己活成了一个中有风景女人

  时光让我慢慢发现,只要自己放平心态,我也可以发现生活中精彩。那无处不在美丽和美好,原来就在我们的身边。以前不曾到,只是曾经的自己不善于去发现,更不善于去感觉

我终于活成了心中有风景的女人

  风景是什么?一花、一草、一木和一叶,处处都是。那从来未曾看到的一山一水一天一地,只要擦亮眼睛,原来也是那么的美好。书中的一字一句一段一篇,也都能够温暖孤独心灵。只要静下心来,这些都是可以给我们惊喜,给我们意外的,让我们也能够感受浪漫温馨

  我是喜欢文字的,我一直在用知识充实自己。我也明白,只有知识才能够真正的营养自己。我已经学会了合理的去安排生活时间努力给自己挤出来一些可以自由活动的时间。生活,我用文字记录下来;生命,我用文字记录下来。我发现,只有这样,我才能够让我的一生白白浪费掉。

  这样的自己,是我一直渴望模样。我很庆幸,在我的有生之年,我能够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变成一个心中有风景的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