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屈服 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屈服 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2020-07-03 15:56:56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我认识人中刘芸是一个工作非常努力生活认真的人。生活的严肃性超乎想象。例如,从大学开始,我和刘芸就是双层床的好朋友。大多数学生在上课的时候可能会早起十分钟背诵英语单词,但是从进入大学的第一天开始,刘芸几乎每天早上5: 30就起床背诵单词,并在6: 30开始跑步。学生们在点钟做早操时,她已经花了一个非常充实有意义的一个半小时。正是由于这一个半小时的坚持,刘芸在大学里成功地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学毕业时,当所有的学生都担心找不到工作时,刘芸轻而易举地进入了一家企业,成为了一名翻译

  许多学生羡慕刘芸毕业后成为白领,但刘芸没有要求放松。周六和周日,大多数学生会聚在一起吃、喝、玩,但是刘芸报名参加了商务英语培训班。所有的学生都感到困惑。他们不明刘芸已经通过了大学英语八级考试,有太多的工作要做。他们为什么参加商务英语培训班?众所周知,刘芸不仅学习书面商务英语,还参加了英语口语提高班。俗话说机会总是属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不屈服 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果然,两年后,由于与外国公司合作,刘芸的公司需要派遣海外人员可以想象,接受专业商务英语培训和英语口语培训的刘芸很自然地被派往美国驻扎。从那以后,她已经从关注中国变成了以美元薪水关注世界。从那以后,学生和刘芸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她似乎正站在一座高山山顶上,着学生们在山脚半山腰挣扎

  刘芸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任何独特天赋。她之所以能改变自己命运,成功地爬上人生顶峰,是因为她的坚持。她对生活的态度几乎是固执的,她从不因为周围的人而放松和麻痹自己。她有自己的想法和想法,她坚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有意义的。她做好了一切准备,以便在最关键时刻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必须说,刘芸在她的生活中是一个真正坚强的人,她做任何事情都做到了极致,而不仅仅是要求自己做一些事情。她更关心事情的过程结果。她总是不停地奔向美丽目的地。面对刘芸的崇高地位,我相信每一个认识她的人都会被她所折服和钦佩。在生活中,许多人总是很容易屈服,尤其是当他们失败的时候,他们甚至怀疑自己,甚至怀疑自己的能力。与他们相比,那些成功的人不受命运的青睐,或者有独特的条件。相反,成功的人可能会遇到比他们更多的困难,他们之所以能够最终到达人生的终点,是因为成功的人有永不放弃精神无畏。如果我们想成为生活中真正的强者,我们就应该勇敢坚强并坚持不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一个人不可能像其他人一样到处生活。很多时候,与成功人士相比,我们似乎处于劣势,但我们也应该知道,世界上仍有许多人与我们相比处于劣势。在这种情况下,比较的意义是什么?我们唯一需要的是比较自己,看看我们是否取得了进步,生活中是否有更多的希望和机会。这种比较更积极、更有意义,也能对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总之,无论我们现在在哪个班,无论我们在哪个阶段,只有不懈的努力,我们才能继续前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