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亚亚,恭喜你要当妈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亚亚,恭喜你要当妈妈了

2020-07-04 12:49:04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天下午,突然亚亚了。打开聊天记录,已经好多天没有联系了。

  我们都在忙着工作,忙着生活,有时候一忙起来就忘记了聊天。

亚亚,恭喜你要当妈妈了

  “最近咋样?”

  “挺好的,我怀孕了。”

  “哇,恭喜恭喜。”

  “每朋友圈看你晒闺女照片,我都会看好几遍。”

  “你也会生一个那样可爱的小宝贝。”

  我本来想说“你会生一个更可的小宝贝”,但还是忍住了,请原谅一个母亲小小的自私心理吧,孩子终究还是自己的好。

  所以我说她也会生一个同样可爱的小宝贝,这是我的真心话。

  对于亚亚,我是非欣赏和佩服的。从大学到工作,从结婚到怀孕,一路走来,我们分享人生中许许多多的酸甜苦辣

  如今,她要当妈妈了,人生进入到一个崭新的阶段了,有更多的美好幸福等待她去开启,身为她的好朋友,我发自肺腑地替她感到高兴

  我相,她会是一个好妈妈,能够成为她的孩子是一件很幸福事情,她是那样的坚强乐观善良从容。这些美好的品行给她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成功,我相信她也一定会教出一个和她同样优秀的孩子。

  老天爷从来不会辜负一个乐观、善良、坚强、勤奋努力的好姑娘,亚亚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好姑娘光芒万丈。谁靠近她就是靠近光与热,身上暖洋洋的,很舒服很美好。

  亚亚,感谢生命中有你,谢谢温暖了我的生命余生,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