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机场等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在机场等船

2020-07-04 23:45:16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我在机场等船

  现在是晚上二十一点二十一,我终于睡醒起来写今天的字了我想说的不是我对于难得周末的享受而是我减肥过后的失望。不是因为失败低落,是因为减肥过头对于吃的没有兴趣难受。为了等待这一天的到来我在准备了一箩筐的吃的,我想吃的我喜欢吃的。结果我抱着满怀期待终于等到这一天时,我发现自己竟然一点欲望都没有每样只吃了一口便索然无味

  我不知道明天是不是还这样,暂时我只能先吃填饱胃口补充营养再说不能继续减下去了至少短时期内我的字典里要把减肥这件事去除掉了。也就是说,现在对我有效的减肥方式,就是再也不减肥。以前的我不是喝水就胖就是吃得太多,现在的我连手里的奶茶都不再香甜可口了。千万不要和我一样为了瘦和美影响食欲后果不堪设想我好怕自己以后都这个样子了。

  用老话说,我这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丢了西瓜芝麻一个词语总结就是因小失大原来我可没这样子可能是我减肥减多了尽管每次都自称佛系可认真起来却一点都没佛起来这次我应该是吃到教训不会再来了。

  我这种外刚内也刚到人,真的是只有撞死在南墙上才会回头。别人都是听人劝吃饱饭,我大多情况不管好坏都要亲自体会一下好的记不住坏的不悔过哈哈哈自讨苦吃说的就是我。通常我都有自己的主见,别人给我的建议也都是在我左右为难的不知选择哪个情况下帮我选到底是A还是B当然这两个候选都来自我的想法

  从头到尾我收到的意见也只是在我的主意里给我想要的答案嘻嘻,这样子的我不吃亏才怪所以我也不该有怨言我选择的路我得自己负责啊。只有我知道错了我才会改不是吗,只有我知道问题严重性了我下次才不会再犯不是吗。

  我这种情况就好比是在机场等船,为了船而苦等结果到头来却是在机场等。我为了美选择减肥到头来,我连吃的兴趣都没有了。我为了得到你的喜欢做了很多努力,最后却先不喜欢你。

  因为喜欢你而变成你那么我的喜欢还有何意义,我喜欢自己就好了干嘛继续心潮澎湃的喜欢你。你觉得喜欢需要证明,那么对我而言喜欢也需要意义。我连无意义的社交拒绝,喜欢更是要谨慎对待可以无理由的喜欢但不能没结果的喜欢我现在的想法。当我越来越喜欢自己时,我就会变得不喜欢你。因为,我在修正自己缺点同时自觉的也会放大你的缺点可能这也是我在喜欢的道路上一直迷路的原因

  我不知道到底追逐的是什么也不知道我所追求的对不对,稀里糊涂甚至一塌糊涂失败且完败。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在机场等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