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病》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病》经典影评有感

2020-07-06 22:32: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病》经典影评有感

  《大病》是一部由迈克尔·肖沃特执导,库梅尔·南贾尼 / 佐伊·卡赞 / 霍利·亨特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病》影评(一):人生可以适时大病一场

  大病,情喜剧电影,各种段子堆砌的还不错,喜剧出身导演还是把关注点集中在喜剧效果上,对于情感表现似乎缺乏说服力身体的大病一场有时候能彻底改变一个人,不论是患者或是相关人员,更懂得珍惜拥有的一切,仿若重生思想上也会变得更加佛系了。关于爱情开始的时候也许未必是真的,假以时日深浅自知。

  《大病》影评(二):差异

  库梅尔·南贾尼所扮演的巴基斯坦美国男子,因为妻子罹患罕见疾病,而被迫和岳父岳母修复关系影片探讨文化差异和关系的可能性,以及一群来自不同背景人们,如何为了共同的目标愿望找到共性,是一部关于笑与泪的故事个体之间的差异化,要不断的去沟通交流,找到属于彼此之间的共性

  《大病》影评(三):小记

  正是我最近(刚来台湾)所缺少的感觉。故事缓缓展开平淡地不像一个电影的故事,却在人的情感中逐渐展开。每个人物都是可爱的,因为足够真实,不带有人身群体性愚蠢,而在所属人群的背景下流露出个人的情感。 每个人都值得被尊重,最真实的一面也许就是最可爱的一面,人不失以轻松且尊重的态度对待彼此。

  #非故事性的敘事方式#

  《大病》影评(四):大病

  我在和1400年的古老文化抗争,这和你高中的时候很丑,有很大的区别

  一个巴基斯坦移民二代在美国的恋爱故事,个人成长经历结合东西方文化摩擦和种族宗教议题,有冲突包容,拍得清新脱俗。尤其是轻松诙谐情节使人面对这个意味深长主旨能经常会心一笑,最后用结尾来回应俩人首次相遇,带来真诚希望的大暖,也让肉身之外的“大病”的治愈之路变得不再坎坷

  《大病》影评(五):亚马逊的选片风格水准还蛮一致

  #大病#8.2。亚马逊今年的种子选手之一,虽和海曼基调完全不同但也有相似之处,用平实语言描绘生活细节,冲淡原本尖锐矛盾,然后通过不大的戏剧冲突间接表达作者观点。影片的内核最后回到了爱是打破成规、包容差异的关键,这对于本片敏感尖锐的题材,其实是讨巧和削弱了现实意义的,因为这往往并不是一个靠爱能解决问题…对于我来说,影片更大的闪光点在于平凡人面对变故庭关系问题时的反应选择,很好诠释生活中坚持与妥协。配角表现十分出彩。

  《大病》影评(六):传统

  基于库梅尔·南贾尼与艾米丽·V·戈登之间的真实恋爱经历改编。生于巴基斯坦的喜剧演员库梅尔·南贾尼(库梅尔·南贾尼本人),在自己的一场单口喜剧表演之后,认识了正在读研究生的艾米丽·V·戈登(佐伊·卡赞)。两人之间的***慢慢发展为正式的交往,而库梅尔的家庭则要求他遵循巴基斯坦的包办婚姻传统,与家里介绍的穆斯林女性结婚。在艾米丽遭受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并进入昏迷状态之后,库梅尔与艾米丽的父母一起面对这场危机,并不得不与在家庭与自己追求的美式生活之间作出选择。

  《大病》影评(七):大病:这碗狗粮还可以

  17.09.26

  ★★★★

  两个认识不久的男友打完炮后认为只是一场艳遇,不应该发展成约会。双方同意,男主说:

  嘿,我们永远的分之前,能尴尬的互相拥抱吗?

  女:ok。

  剧情:男主终于放弃对家人说谎,坦白自己的人生观,勇敢的和女主在一起的爱情(——这剧情有点不对啊,这种剧情不应该是反过来女主为了郎官不顾家族安排一起私奔?)

  男主手机铃声是x档案,以前也用过一段时间,但是频率穿透力太小,外面听不见,因此换成其他。

  《大病》影评(八):感觉真实诚恳!

  小格局片却很有力量,stand-up背景下笑点不断,这种能让人感同身受的文化冲突非常加分。时隔16年,也只有在现在这种政治环境下,有人敢在大银幕上开911的玩笑了。Kumail表演稍弱,Emily的父母非常抢戏,吵架那段写的很棒。甜的毫无抵抗力,淹没在卡赞精灵般的眼神里。男贾尼也是北野武式的传奇怪蜀黍,独自扛起1400年的国家压迫,恋人大病身为喜剧演员,也控制不下满腹悲伤啊。风趣幽默,暖人慰心。话唠包袱抖不停,丝丝真情系人间。“卡赞愈后冷冷痛语,无数渣男听刺了心肠。”

  《大病》影评(九):移民如何活成美国人的教程

  The Big Sick,《大病》,大概是美国,尤其好莱坞,政治正确的主流电影,给移民们讲一个美好故事,上一课,教会移民们如何处理自己与原生地传统的关系,如何切断原生血脉,如果把自己变身成一个美国白人,像白人一样的生活与思考,甚至还可以睡白人姑娘,愿意的话还可以睡很多,而且最后还有真爱。 这个电影就是告诉移民们,这个过程其实是一个简单的略带一点点痛苦的小折磨过程,通过生一场貌似严重的大病就可以实现。 这个电影里真正的核心是女主的妈妈,各种伟光正,好莱坞的同学们真是各种正确啊。

  《大病》影评(十):《The Big Sick》

  男主的演技真的很糟。看不出他对女主的爱,也看不出女主病的时候他的悲伤,也看不出在纽约他看到女主的惊喜…强忍着看下去的原因是这个故事。一对不同文化不同背景的情侣遭到别人反对和自己质疑,最后又重新走到一起的故事。

  是根据男主这个演员的真实故事改编。真实的女主比电影里的更漂亮更有魅力。男主的演技真的太糟了。但是这个故事真的很棒,不知道是被女主的父母打动,还是被男主的父母打动,或者是男女主的勇气,这毕竟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爱情不分种族,不分国界,不分一切。真好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