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街角的咖啡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街角的咖啡店

2020-07-07 20:43:38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街角的那咖啡店很小,然也不是很有名气

  只是有时候会经常路过那里,偶尔瞄上那么一两眼,可是我却从来没有进去过店里面。

街角的咖啡店

  直到有那么一天,我下班后因为心情不太好,刚好时间也还早,就莫名地进了店里面,可进去以后,我恍然了——

  情猛地一下子好像好了一点了。

  店里干净整洁桌椅摆放井然有序,再配上那么有格调音乐

  简直是完美

  我找了个自己喜欢位置坐下,简单点了喝的。

  浏览电脑之余,我发现,店里稀疏人群中,

  每个人上去都有那么一些的疲惫,但还是在 闲暇时间里,本来是想放松身心的疲惫的,可是却为着各自心中的不安想在努力着,在奋进着,不分场合,或许这就是生活

  他们一个个虽然表面看上去是那么悠然,但或许内心却在彷徨,在挣扎着。

  就像湖里的鸭子一样,人们往往看到的是湖面悠然自得地游来游去,可是,如果仔细,你就会发现,其实它的两个小掌是不停在摆动的。

  时间过的真快,天色已经渐渐黑了,我收拾东西走了,出门时,服务员热情地为我开门,我回谢后高兴离开了这家从没有来过的咖啡店。

  走在街上,我一边走,一边高兴地发信息好朋友分享心情,下班时还不开心,可是去了咖啡店后,突然心情好了很多,没有诉说,没有安慰

  或许有时候,我们面对生活工作情感问问题时,在遇到烦心事的时候,只要能找到一个合理的,且适合自己方式方法去自己疏散,排解就好。

  完全没有必要搞的哭天喊地,各种的发朋友圈,打电话诉说,而说完了,有时候反而会起反作用

  而此时,路边的路灯也亮了起来,从这边望 过去,我依然可以看到咖啡店的一角

  只是没有那么明显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街角的咖啡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