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会嫌弃另一半打呼噜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会嫌弃另一半打呼噜吗

2020-07-09 15:06:29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会嫌弃另一半打呼噜吗

  昨天晚上带我闺女出去玩,被一个老妈妈逗的笑出了眼泪

  星星下面的长凳上,老妈妈像众星拱月明星一样大家三面围住,后面是尺把深的草丛不然那就是团团围住的节奏

  老妈妈年龄有五六十岁,个子典型的山东大嫚儿,留着短头发丰腴脸上长着一双大眼睛,看起来依然有年轻时候光彩

  她的长相是很多公公婆婆喜欢类型,又又胖好生养。可惜,她婆婆在她老公十岁那年就没了,公公也在婚前就没了。

  这样庭的老公,需要的往往就是她这种女孩子型的女人老婆,而不是那种小家碧玉小鸟依人型的女人。

  这也许只是我的猜测罢了,因为老妈妈手舞足蹈地说出了这样一番话

  “我们两个已经分居十年了,他睡觉打呼噜,还吹气。”接下来,她惟妙惟肖地给大家演示她老公睡觉吹气的样子,把在场的中老年人们乐的前俯后仰的。

  “他给我说,你就不能温柔点,人家媳妇都是摸起来溜光水滑的,说话柔声细语的,你就不能学着点吗?”

  老妈妈的这番话,又让当场的女人们笑得咯咯响,还有人直接用拳头捶她的背。

  直到现在写关于她的这篇文章时,我还是清楚记得她说起话来脸上那夸表情,真是个性情中人啊!大大方方,爽爽利利的。

  可是,我又在想:我老公真好,结婚已经五年了,他一直和我这个习惯性打呼噜的女人同床共枕,这得是多大的恋啊!

  冲着这一点,起码一个月我保证不跟他吵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