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荷尔蒙男神”朱亚文:其实他的实力远远不止于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荷尔蒙男神”朱亚文:其实他的实力远远不止于此……

2019-08-16 07:15:27 作者:伊心、晴天 伊心 伊心 来源:伊心 阅读:载入中…

“荷尔蒙男神”朱亚文:其实他的实力远远不止于此……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伊心】最近在看《闯关东》,是很老的一部电视剧了。

  我特别喜欢这部电视剧,但是今天想专门写写朱亚文。

  不知道我们00后的小读者们是否看过这部剧,但朱亚文是我心中男神一样存在

  即使没看过《闯关东》,2014年的《红高粱》也很好,周迅和朱亚文的对手戏非常耐看。

  也是从这部戏开始,有了“行走的荷尔蒙”这个说法原本是用来盛赞他的男人味。

  自从他进了杨天真经纪公司,他在社交网络上更火了。

  “行走的荷尔蒙”更是成了他的标签,和马伊琍合作都市爱情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也配合了这一人设

  后来,他喊“宝贝儿”的嗓音以及由此不断深化的“宠妻狂魔”人设屡屡登上热搜,让他的知名度越来越高。

  但实际上,我个人觉得朱亚文的实力远远不仅于此。

  朱亚文,1984年生,出生于江苏盐城,父亲单位领导母亲人民教师,一个文化之家。

  他是北京电影学院学生,因主演《闯关东》,受到了中央电视台的热捧。他也是北京电影学院第一个在央视亮相的当红小生,上天赏他这口饭吃,自己又懂得努力

  出生于南方小城,骨子里却有一种北方汉子豪爽洒脱,他塑造了一系列硬汉形象,既真实质朴又正义凛然。

  他凭借《闯关东》里的朱传武一角,获第14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饰演的朱传武梗时被评为“荧幕十大硬汉”

  他的外形几乎能扮演一切硬汉,一方面他的样子很符合国内对男性主流审美,另一方面他的身材管理超越了很多艺人

  关键是还不油不腻。

  在娱乐圈这个更新换代如此快速的环境中,稍一不留神,就会被替代毫不客气的说,当明星,你要是不搞点事情,很快就会忘记你的存在。

  但朱亚文没有。

  我记得之前看过一个网友评论,说08年的时候王凯还在《丑女无敌》里扮演配角女装娘娘腔”呢,朱亚文已经在《闯关东》这样的大戏担当主角了。

  但2018年,王凯演了《大江大河》,朱亚文却不得不在杨天真的综艺节目中略显迷茫地质疑自己的选择

  不能说他的选择错了,但我觉得像他这样的优秀演员,本来可以不必选择人设,光靠演技就够了。

  他是像周迅一样的好演员,真的无需人设。

  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朱亚文能走得更远。

  看他的戏对于观众来说都是一种享受,从这一点上来说,祝福他有更好的机会,人设之外,“好演员”本身就足以大火

  网上有一个关于朱亚文的话题“如何评价朱亚文的演技在线,却没拿过像样大奖?”

  朱亚文自己说:演戏并不是为了圈粉,而是为了塑造角色,最起码是要对得起的自己的工作

  也十分同意网友所言:

  朱亚文形象、气质声音都赞,先天资源不可多得的,和大多数科班出身的演员一样,会把表演当成一个使命用心塑造每一个角色,会加上自己的理解,对角色进行创作,所以,他演出来的角色有血有肉灵魂,值得推敲和品味,但是由于过于专业,每一个角色又都能胜任,会出现定位不清等等的争议为人比较低调,拼命工作,但宣传不多。

  但我相信,有这样的态度,加上优秀的演技和先天条件,只需要时间积累,火不火并不是主要问题,如果是艺术家路线节奏刚刚好。

  即便有困惑,他也拎的清自己的定位与想法

  低音炮朱亚文凭借一声“宝贝儿”俘获了一大批观众的心,但在他看来,声音更多的是性格的一种表达,而性格塑造又是一个人配多角的最大特点

  “我不是想向别人证明,而是在生活中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去逼迫自己。

  在大家都愿意用“少年”自带的“澄澈感”去形容一个人的时候,朱亚文给自己的定义是:俗人一个。

  实话说,这个称呼倒也是贴切,连他自己都说,“我喜欢人有点俗气”。

  这个俗气,不是“为五斗米折腰”的妥协,不是“见利忘义”的贪婪,而是一种烟火气,是“看清了生活本质后依旧热爱生活”的英雄主义

   

  他是一位好演员,同时也是一位好丈夫,好爸爸。他会抽时间每天给女儿讲十几个故事,陪她玩玩具,做游戏等等,在他看来,女儿的成长不可错过孩子是需要陪伴的。

  其实那句俘获了众多观众心的“宝贝儿”,就是朱亚文喊给自己女儿的,朱亚文是出了名的宠妻狂魔,晒娃狂。

  他跟沈佳妮的感情也是许多人羡慕的爱情范本,简直要甜死了,好吗。

  两人因为拍摄《爱在苍茫大地》因戏生情而结缘,2013年低调完婚,而沈佳妮更是为了家庭逐渐退出演艺圈,把生活的重心放在了家庭上。

  近期,沈佳妮同朱亚文一起登上《奔跑吧,兄弟》,因为沈佳妮给朱亚文备注“大腻乎”而登上热搜,期间的小互动也是羡煞旁人,让人不禁感叹:这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吧。

  之前看过一个小视频

  沈佳妮:老公,你今天看起来怪怪的,怪可爱

  朱亚文:你知道我家有个亲戚姓超吗?

  沈佳妮:不知道

  朱亚文:超爱你

  土味情话说完还不作罢,还要再重复一句:超爱你,沈佳妮

  这分明就是还在热恋期的小情侣呀。

  相比于其他女生为了家庭而放弃事业,最后迷失琐碎柴米油盐中,我想,沈佳妮绝对不会是这一种吧,你看,十年过去了,她还是那个笑颜盈盈的女孩子

  在跑男中爆情史,朱亚文只简简单单的说了一句“相爱十年,如果人生还有一次选择的机会的话,我愿意再跟她走一程。

  一个演员,在剥离了那层光环的背后,还是多点烟火气比较好。

  他口中的“俗”,是生活来源,是创作来源,任何脱离生活的表演都透着无孔不入的非真实感

  他说,角色来源于生活,生活的东西就是俗的,我觉得自己就是这样一个俗的、接地气的人,但我希望碰到更好的导演去修缮我。而不是在我碰到这样一个能工巧匠之前,把自己放到一个固定位置

  若干年过去了,他从一名青年演员成为了一名中年演员,时间的打磨或许带来了不少困惑,但足迹一点点深入下去留下的都是精华

  我们都爱讲未来可期,现行时间里的无知与迷茫,总会在上天的宽容中被原谅。也许未知时空里总有一片属于我们的星辰大海,等我们去发现,去展望

  愿每一个此时迷茫无措的人儿未来可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