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忘不了的同学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忘不了的同学情

2020-07-12 18:20:56 作者:小叶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同学信息过来:好久不见,还好吗?

  是呀,好久不见。

忘不了的同学情

  我想了一下,我们多久没联系了。好久好久了,久到差点成陌生人

  微信上有很多同学的微,刚加的时候大家兴奋,你一句我一句谈论着。慢慢地,新鲜期过后,我们越来越少话说了,回归平静,回归于生活

  时间可以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近,也可以让两个人感情越来越远。

  上学时都是近距离接触,加上学生时代友情是很简单的,也是思最单纯的,无话不说,给青春留下了美好印象

  毕业后,各自忙各自的工作,刚开始我们还兴奋告诉对方自己的工作环境,信息频繁,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各自有了自己的朋友圈,彼此经营着自己新的朋友圈,忙着工作。正如你有你的山川万里,我有我的碧海蓝天,各自在不相交的平行线奔跑着,慢慢有了差距了,也不会再有那么多的共同话题了,交谈也变得客客气气。

  其实无论怎么变,曾经的同学情永远在心间,那是青春时的一段美好的回忆。想起时,忍不住发一条信息问道:,同学,最近还好吗?曾经的情谊始终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忘不了的同学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