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举动只能暂时感动拜金女,而她永远不会定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的举动只能暂时感动拜金女,而她永远不会定心

2021-07-02 20:46:50 作者:21 来源:爱蹦迪的小圣 阅读:载入中…

你的举动只能暂时感动拜金女,而她永远不会定心

  我爱你,可是比起你,我更爱钱。

  上海对于有钱人来说是魔都,是巨鹿路250块一碗的蟹黄面;上海对于穷人来说只是一座普通的城市,是8块一碗的葱油拌面。

  或许18岁的我可以和你去商场抓娃娃,你为我攒钱吃泡面只为了买一支mac,找代购买coach能使我感动一晚上。

  但长大后的感动都是建立在金钱之上的。

  大学时期我们是羡煞众人的高光情侣,我们是最懂彼此的灵魂伴侣。

  毕业后,我们从学校宿舍搬到嘉定的郊区,每天赶最早的公交去上班。

  我不是不爱你,只是你的无能在一步一步推远我。

  后来的我们每天同床异梦,各怀鬼胎,放手或许对彼此都好。

  “你要是和他过的不开心,我随时可以过来接你走,和我一起住,你要是不愿意,在别处我还有套房子,你先自己住着。”

  “.......”

  人生的风水岭在23岁的时候体现在,我们一起逛完街,我按B2去地下车库,你按1层挤高峰地铁。

  顶级拜金女的朋友圈没有网红下午茶,明眼人都知道不过潦草A个几百块钱;没有全国各地频繁的定位,在疫情下,航空公司推广了包年周末无限飞的套餐。

  在这个时代,拜金女都被分了等级,高级拜金女如果不努力也一样会被淘汰。

  你看见她们的朋友圈是自律的健身成果,是时不时流露出自己家宠物用品是t,自拍是豪华公寓大牌家具的背景板,打得家居麻将是Armani限量款,算命用的塔罗牌是G。

  你却不知道,当你还在买着假名牌手袋和衣服包装自己的时候,她们已经开始“定制”高奢家具了。稳定的工作就是前金主给她开的鲜花奶茶店。

  这样的女人,使普通男人望而却步。每个月绞尽脑汁打造朋友圈,还得花时间维护鱼塘和蹦迪群的行情,对重点的人特别关心。

  而酒吧则是最容易产生行情的地方。去蹦迪的女人有六成都怀着目的,剩下的两成是纯玩,什么都不做,另外两成处在徘徊的边缘。

  在这个时代,感情即高奢,理性的拜金女是不会被感情左右,她们清楚的明白自己想要什么,以最少的代价为自己搏得最快捷的成果。

  就算偶然间碰到了对自己极好没那么有钱的男人,也会在权衡利弊下也会选择最有钱的男人。

  不要试图感动拜金女,她们只爱钱,只爱自己。

  你也不要试图当拜金女,你粗心大意,只会性病缠身;你感情用事,你识人不清,只会被渣男闺蜜骗光所有钱。

  旗鼓相当,才能齐头并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