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举动,暴露了你的内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的举动,暴露了你的内心

2020-05-21 14:09:3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和她是在一场朋友宴会上相识的,三几十人的宴会中,她鹤立鸡群,尤其惹人注目

  她是朋友的发小,他是朋友的同学,都是因为朋友父亲六十岁的生日而聚到一起的。

你的举动,暴露了你的内心

  她和他同桌,并正好对面。他惊叹她的美貌,她欣赏他的帅气

  宴会结束之后,他们互留了联系方式

  交往过程中,他发现她不仅漂亮,而且非常温柔,说话轻声细语,没有他想象中的那种美女傲慢。而她更到他的才华能力感觉他是一只人们眼中的“潜力股”,值得深入交往。

  两个星期之后,他和她开始约会,一起看电影,一起吃饭。

  有一次,他们正愉快地边吃版聊,忽然一个六岁左右小男孩手里拿着一杯饮料,冒冒失失走过他们身边,可能因为跑得太快,他手中的饮料溅出来,喷到她洁裙子上,留下几点浅褐色。她脸上一沉,他赶紧安慰她:“这些饮料能洗干净小孩子难免冒冒失失。”她没开口,低头吃饭。

  那个小男孩跑过去一会儿,又跑了回来,又再次经过他们身边,只是,此时小男孩的手上已经没有了饮料,估计喝完扔掉了。

  小男孩跑过她身边时,她忽然伸腿,将小男孩绊了一下,小男孩摔了个狗吃屎。

  “哇……”小男孩哭了起来。他站起来,想上前去扶小男孩。谁知小男孩自己迅速爬起来,又快速走掉了。

  “为什么?”他盯着她。

  “给她个教训!”她冷漠回应

  他的直往下沉。吃完饭,他说她忙,直接走掉了。

  从此,他再也没有联系她,而她主动联系他时,他也推辞了。

  “为什么?”她很疑惑

  他告诉她:“你曾经举动,已经暴露了你的内心我们是不一样的人。”

  他们没有继续交往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