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对人生,如果可以,做一个内心有光的人,温暖别人照亮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笑对人生,如果可以,做一个内心有光的人,温暖别人照亮自己!

2020-07-20 09:13:27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

  人生中,若能拥有一颗向阳的积极乐观的笑对自己的生活,在明朗世界中,做一个内心有光的人,在照亮自己同时,去温暖他人!

笑对人生,如果可以,做一个内心有光的人,温暖别人照亮自己!

  今天,我想说,眼里充满阳光的人,他们所到的世界多半是彩色的,向阳而生,万物皆有光!

  这个大千世界原本就是彩色的,蓝天白云红花绿叶黑夜五彩缤纷勾勒出一个精彩的世界,芸芸众生中的我们,无论当下的境遇多么的糟糕,都请让自己打起精神,积极的面对!笑对人生,让自己的内心充满阳光。

  生活也许是很复杂的,可是,如果能够让复杂生活变得简单起来呢?一成不变的生活虽有些单调,但是却也踏实,会选择的人,总是有能力能够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生活,从来都不会一直心酸苦痛下去,尝试着让自己的内心变得阳光起来!

  心态好了,你的世界随着就会明朗很多!将生活中不必要的那些灰暗统统抛弃掉,适当的去增加一仪式感!内心阳光积极的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他们都能够灿烂微笑,而他们所说的话,也是带着友善充满着温暖!

  亲爱朋友努力去做一个内心有光的人,在照亮自己的同时,更能够温暖别人,内心有光,为人处世时候给予总是多过索取大家明白,施予比领受更加的让人感到幸福,为何这么讲呢?

  原来付出和给予并非是要拿出多少的物质东西,而是在于你奉献了多少的真诚心!向阳而生,做一个内心有光的人,肯定自己的同时,学会爱自己认可自己!

  曾经经历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当下和明天,没必要杞人忧天,更不必要去庸人自扰,让自己敞开心扉热情迎接美好时光即可!

  ​

  朋友,也请你笑对人生,如果可以,做一个内心有光的人,温暖别人照亮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