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问连岳Ⅳ》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爱问连岳Ⅳ》读后感锦集

2020-07-20 23:2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爱问连岳Ⅳ》读后感锦集

  《我爱问连岳Ⅳ》是一本由连岳著作作家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39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问连岳Ⅳ》精选点评

  ●我的爱情知识几乎都是从这套书习得的,1至5我都有。

  ●我相现实有许多荒诞的、隐忍的故事,连岳也比以前有趣了。

  ●祝开

  ●其实我很爱看鸡汤……还有脑残日剧……这本还是我花4元钱买的。有人要吗?

  ●没看完。已经不耐烦

  ●今天在书店发现的,都出到四了,封面有爱,价格不可爱我喜欢黄色,还有这半立体的人像,一抽出书柜就被惊艳到了,作这封面做的真好。以读完

  ●依旧欢乐啊小连

  ●好像开始有点审美疲劳趋势,四年了,连岳的回答也开始越来越不那么具象了,无论如何,连岳所提倡的一系列常识都值得学习民主尊重自由,为自己负责,这些才是一个社会进步的根本

  ●1、永远不要等到有问题了才想起来看书;2、你总能找到比你更惨的;3、看归看,搁自己身上就不灵了。

  ●第四本都看完了,真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我爱问连岳Ⅳ》读后感(一):我只想来说说封面的卡通人物

  依次是:

  岳飞,史瑞克娃娃,阿凡提,?,小夫,?,孙悟空爱因斯坦希区柯克,关云长,伊丽莎白,?,鲁迅,格格巫~~·

  封底一休啦!

  剩下的还有人知道吗?

  《我爱问连岳Ⅳ》读后感(二):爱,然要爱

  这本书单身的人不要半夜读,真的很危险,因为他鼓励爱、鼓动爱、让人燃起爱的渴望、给了你爱的希望。但是这也是一本所有人都应该读的书,他帮助你知道对爱的取舍、认识到这世界有些爱我们理解不了、了解到只要你愿意总能找到爱。

  《我爱问连岳Ⅳ》读后感(三):连叔

  我爱问连岳系列里面的问题越来越重口味,看得出中国人的情感生活状态越来越纠结和复杂。Gay和拉拉比例增多

  这真是一个躁动不安的社会,每个人都在自我和期待认可矛盾。渴望他人的关注同时漠视群体中他人的感受。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了?

  《我爱问连岳Ⅳ》读后感(四):卓越妇女之友先生

  都说女人来自火星男人来自金星男女审美不同思维模式更是有天壤之别。若产生困惑或者分歧无处支招的时候,有那么一位熟谙男女心理差异第三者来给你指点迷津教会你其实他是这么想的,其实她其实没那么喜欢你。你是否会觉得自己无处倾诉抱怨会被抚平呢。希望壹周上的这个专栏一直开下去,写到连岳写不动为止。

  《我爱问连岳Ⅳ》读后感(五):仁义忠孝礼智信精解

  连岳的文字个性辨识度很高,是一种老练、恶狠狠却很有智慧高度思考。连岳本人的博学也让我相信他是个博览群书的人。

  读完这书,我突然想把仁义忠孝礼智信重新梳理一下:仁是我能搞你却选择不搞你;义是咱俩不互搞;礼是你不搞我我也不搞你你若搞我我必搞你;孝是你爱怎么搞就怎么搞;信是说搞你就搞你说不搞你就不搞你;忠是快来搞死我吧!智是搞个球,洗洗睡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