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花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花瓷

2020-07-19 20:39:03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花瓷

  那斑斓的锦鲤情不自禁地来到了瓷下,引得人们到此景,便再也无法去。

  临摹宋体,就要落款时,里却一直惦记你。

  你带着那使人黯然神伤古韵,悄悄地将那窑烧千年的秘密。但那其中的细腻却好似那悬针尖似的绣花针悄然落地。

  帘外那苍老芭蕉,不知怎么地惹了那骤雨悠久的门环却惹了那早已上锈的铜绿。但我呢,却不知怎么地惹了那如花似玉的你,就如他们一般,无法抹去互相在自己脑中无法忘去。

  在那神秘幽静山水画里,你也如们,在其中无声地也被隐去了。

  天虽是青色,仍站在原地默默无闻地等着那丝丝小雨,而我却如那暗青色的天一般,一直在那落寞中一直在等你,那袅袅的炊烟从西边升起,就如那悲伤落日一样,但也与其构成了那鲜明对比,但我与你也成了一组对比,因为我们此刻中间隔着那波涛滚滚的千里江水

  在那瓶底聚精会神地书刻那隶彷前朝的飘逸,但你对我不必那样留神,因为我就是可以在为你的到来做铺垫的。

  天虽是青色,仍站在原地,默默无闻地等着那丝丝小,而我却如那暗青色的天一般,一直在那落寞惆张中一直在等你,那袅袅地炊烟从西边升起,就如那悲伤地落日一样,但与其构成了鲜明的对比,但我与你也成了一组对比,因为我们此刻中间隔着那波涛滚滚的千里江水。

  就在彼此相遇时,你眼中带着那一丝甜蜜笑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花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