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困惑】不想看我,为啥也不让我看你 | 悄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困惑】不想看我,为啥也不让我看你 | 悄悄话

2020-07-21 22:32:26 作者:抓阄 来源:华工小灯神 阅读:载入中…

【困惑】不想看我,为啥也不让我看你 | 悄悄话

  来,告诉你一个秘密

  不和云说,不和星说

  只和你说

  小主人可以点击下面的阅读原文

  向灯灯倾诉你的故事喔~

  悄悄话

  你的心事,我来倾听

  悄A

  同学自己发了几条微商广告设置了仅聊天,你们怎么看待?我觉得他们有点小气,可以不看我,但是为什么我都不能看他们?(今天看到她群里发宣传单,然后就打开一看,嗯嗯,就发现仅聊天了。)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我的小灯

  ◆ ◆ ◆

  悄B

  我好像发现我单身原因了。我并没有在朋友圈充分展现自己。我不喜欢朋友圈发自己的照片,不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的照片,只会发发阅读和感悟这些,拍拍风景这些。内在很重要,但外在也重要。这样子,朋友圈里面也就只有见过、记得我的才知道我长什么样子。其他不记得我脸、不认识现实的,根本就是不了解我。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号我的小灯神

  ◆ ◆ ◆

  悄C

  小学时候有被全班孤立过的经历,所以现在有的时候会莫名觉着所有人都讨厌自己;高中的时候很拼命地学习但却很长一段时间成绩都没有起色,而且还被班里大佬吊打嘲笑,现在想起这些经历还会习惯性地觉着自己就是一个废柴,什么都做不好平常的时候都会隐藏这些伤痛:因为曾经被孤立,所以现在会很用心地处理跟同学朋友的关系,尽量考虑他人的感受,因此也有了很多朋友,日常表现比较沙雕幽默;日常也会很努力地想把自己的事情都做到最好,还是一个很要强不服输的人。所以在大家看来我还是一个乐观向上热情积极的人,只有我自己和一些比较要好的朋友知道我内到底有多千疮百孔,有时一根稻草就会压垮我,一旦触发我回忆的那根弦,整个人就会瞬间崩溃。请问要怎么走出来啊,真的应了那句话"不幸的人一生都在治愈童年"么?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号我的小灯神

  ◆ ◆ ◆

  灯灯也想要在看

  戳原文,分享你的故事或烦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