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七岁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十七岁的爱情

2020-07-25 12:20:20 作者:7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七岁的爱情

  之前在饭店吃饭认识了一个小妹妹,那时她才十五,也就是两年前。长得呢,白白胖胖,一米身高看起来很可

  她曾经说“十六岁的时候,一定会有个真命天子来找我。”对此我只是微笑不语,谁没在这个年纪憧憬爱情啊!

  但是,也正是在十六岁那年,她遇见了他。他高高壮壮的,五官不是很帅,但还是很耐的。皮肤黝黑,喜欢篮球游戏

  十六岁的爱情总是热烈如火,可能这就是爱情的模样。两个人如胶似漆,天天黏在一起,恨不得把对方融进自己身体,他带她看钻戒,她带他吃遍全城。天天在朋友圈甜蜜照片,他认定了这个男孩,并且把这个男孩融入了她的生命,她以为一辈子都会这样。

  他们很有缘分的相遇成为了他们学校最让人羡慕的一对,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连他们的老师都默许他们谈恋爱,因为他们的成绩都很好,没有影响学习老师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他们可以大大方方在校牵着彼此的手散步,可以大大方方的在校园里说爱彼此,可以为了彼此努力

  但好景不长,在中考的前一个他离开了她,他出轨了。为此我那个傻妹妹,那个可怜天真愚蠢的傻妹妹啊!她不言不语不吃不喝了好几天,因为这件事我们这些朋友安慰关心她好几天,本以为她只是为爱消沉,过一段时间就好,但是在那周周天,她爸撞开了她闺房房门,把她送进了医院。她在自杀,要不是及时发现的早,她那青春充满活力的生命,她那还没有开出花朵的生命,就凋谢了。

  为此他们忙活了好几天,又是洗胃又是打吊瓶,本以为这件事应该已经过去了,但是过了几个月,我看到她胳膊上的那好几道刀疤,我知道她的已经有了裂痕

  到了今年四月,妹妹她很开心,因为那个男孩回来了,虽然我感觉有些不妥,但还是祝福他。

  他说他这回回来就不走了,他说他一定会娶她的。他们欢喜的告诉了家长,朋友,老师,同学。又成为了所有人都羡慕的一对,朋友圈里都是他们恩爱的照片,而她也把他写进了人生规划里。她抱着本子月牙形的眼睛里洋溢的全是幸福,那清澈月光眼神彻底把我照耀了。我至今还记得她那时的眼神,好似此刻就是永恒

  但是命运多舛,已经发生事情还是会再发生一次。他又走了,跟当年一样无声无息的走了,没有带走一片云彩,但是带走的确是她生命中所有的光。回归单身的他是那么快乐失去爱情的她是那么痛苦。她蹲在马路上就是嚎啕大哭,他说她幼稚。是啊!她自己也说自己幼稚。在十七岁的年纪就认为可以过一辈子,也在十七岁的就相了他那鬼话连篇的承诺。但是啊!七百三十一天,二千三百一十二张照片,三百六十七段视频,他们走遍全城的每个角落,吃过了全城每一个小吃,那一件一件的事情,都是他们在这七百三十一天的点点滴滴。我跟她说忘了吧!她说怎么能忘,那七宝三十一天的每一装,每一件都是时光留下的脚印,那就是我的生命呀!你叫我如何忘记啊!她还是那样的悲伤,跟一年前一样,而我无能为力,只能说会过去的。当她再一次在我面前哭泣的时候,却使我的无力显得更加悲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十七岁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