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森林木”多彩乡村社会实践队“集结完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森林木”多彩乡村社会实践队“集结完毕”

2020-07-29 14:48:56 作者:李颖、邱嘉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总书记强调,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深刻认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进展,7月25日,岭南师范学院“森林木”多彩乡村社会实践队正式拉开了帷幕

  “森林木”实践队由各个二级学院的十八名队员组建而成。为落实好本次三下乡调研的每一项工作队长嘉婷将队伍分成了五个小组,分别是问卷组、宣传组新闻组设计组、报告组。

岭南师范学院“森林木”多彩乡村社会实践队“集结完毕”

  7月25日,由新闻收集成员个人信息、设计组负责编辑排版的“森林木社会实践队队员简介推文顺利完成,这也是“森林木”实践队的第一个推文。

  7月25日以及28日晚上十点,“森林木”实践队在腾讯会议进行了两次内部会议。在第一次会议中,队长向我们介绍了队伍的指导老师——化学工学院17级的辅导员刘晓颖老师。刘晓颖老师是一位负责任敬业的老师,多次带领三下乡实践队伍,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我们相,在她的带领下,我们的队伍定能够越干越好,圆满成功。会议期间,邱嘉婷队长详细明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为下步工作的开展明确指明方向,并对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要求。在第二次会议中,队长主要强调了29日新闻组和宣传线下调研的工作注意事项安全问题保证本次三下乡活动能安全、顺利地进行。

  从7月25日到7月29日,“森林木”社会实践队前期准备工作顺利完成,队员们集结完毕。前期工作的顺利完成是一个良好开端,给“森林木”多彩乡村社会实践队的活动打下了基础,也进一步带动了实践队员们的干劲。实践队成员深受鼓舞表示在接下来的实践过程中,本着吃苦耐劳认真负责的精神,圆满地完成实践任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