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实践队:舞动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实践队:舞动青春

2019-07-17 08:33:13 作者:苏泳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 阅读:载入中…

  轻轻地跳跃,缓缓地舞动,一曲曲青春舞曲诠释激情欢乐,7月15日至7月16日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支教组成员为调丰小学学生教授舞蹈课。

  在“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的舞蹈小老师邹敏仪、梁海瑶、洪静纯的带领下,学生们整齐有序地排好队伍跟随小老师的步伐前往舞蹈室。刚开始,学生们害羞不敢大胆进行舞蹈学习,但是在小老师们的循循善诱耐心引导下,他们渐渐跟随着小老师的步伐舞动起来。在基本学习了舞蹈动作后,小老师要求他们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进行练习教导他们学会自我学习、自我纠正,并在旁边一个一个动作认真细致地纠正,为此后的文艺汇演打下坚定基础

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实践队:舞动青春

  相信在小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学生们能够喜欢音乐和舞蹈,给平淡的日常生活带来新乐趣,并且增长他们的才艺,给他们的青春增添色彩斑斓的一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