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通灵妃 第二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通灵妃 第二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8-01 19:0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通灵妃 第二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通灵妃 第二季》是一部由晏紫东 / 黄日莹执导,奇幻 / 短片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通灵妃 第二季》观后感(一):支持一下!

  

甜甜的恋,配上很搞笑的日常,很好玩哦,里面有很多好玩的梗,有没有get到呢?喜欢女主,云兮美美哒,王爷帅帅哒。每个演员颜值都很高,演技都很棒,取景也很好,服装服饰精美了很多呢,一切都很完美导演用心,爱了,爱了!希望以后能有机会拍长剧,这样就能多看看我们美美的王妃和帅帅的王爷了!

  《通灵妃 第二季》观后感(二):竟然还有第二季!时长也加了半分钟,汝不短了

  通灵妃竖屏番竟然有第二季,赶着暑期档播出也是硬气了前4集,相对来讲,比第一季精良多了,不管是服化道的制作还是节奏感,不拖泥带水动漫精华都在,还是我中的沙雕梗王,每天放松看两集,有被笑到;特别是北堂烈抢亲那段,土味表什么的,又土又香,实在上头的紧,这种小短剧最大的优点就是不耽误追剧时间,上厕所时间刷完两集轻轻松松。第二季要开始撒糖了,坐等夜王真香!

  《通灵妃 第二季》观后感(三):小破剧的良心之作

  通灵妃沙雕甜的气质,想必看过的人都知道吧,剧情不多赘述,在小短剧里五星推荐;竖屏番第二季时隔半年回归,看得出来,制作升级了,光王妃的衣服都换了好几套,剧组这是花了大钱在服装上,怕是第一季被吐槽狠了,卑微剧组在线求生;u1s1,第一季的节奏和制作确实有槽点,不过第二季看来是改良很多,节奏很快,剧情到点,还加了一些新梗,跟得上热点,炒的了冷饭哈哈哈哈,最后,特效看着也升级,有点三维效果,这么用心做的小短剧,摁个棒!

  《通灵妃 第二季》观后感(四):挖个坑,沙雕小剧通灵妃很好玩

  这个小剧突破了我的认知界限

  作为非90后,00后的阿姨,我第一次看竖屏,第一次不开倍速看剧,有时候看漏了剧还得n刷,一口气看完第一季,你说这么好玩的剧怎么豆瓣只有4个人剧评呢,难道豆瓣老了?不可思议

  我得挖个坑,慢慢八。

  一、演员

  男演员好高,也帅,就是开始演技略显僵硬霸道样子演出来的,这个不知道是算夸呢还是贬呢?后来慢慢感觉松弛了,效果会更好。

  我觉得女主和李若彤神似,只是更可爱,或者说就是可爱的很,所以可爱成了她的特点,因此很适合甜宠剧。

  《通灵妃 第二季》观后感(五):套路略多,但不妨碍下饭

  凭你也配让我写长评,好吧,看了前几集,还是值得叨叨两句,有看过动漫,所以才去看了真人版第一季,但没想到第二季来的这么快,不仅快,剧的质感竟然不错,比第一季优良很多 先说说服装,第二季王爷舍得给王妃花钱了?王妃一集一套衣服,连材质都各不相同,别问,问就是喜欢看plmm,王爷的服装也不再是那一套丑紫了哈哈哈哈 再说说特效,雷神锤哪里,首先是会心一笑啦,毕竟这个梗好适合通灵妃的沙雕气质,后期特效也不错,竖屏观看还有点紧张感 然后说剧情,这一季节奏真的好快啊,虽然加时长了,但剧情真的很紧凑,一点都不拖沓,这个真的是现在很多剧没有的优秀特质 最后说下演员吧,男女主还是第一季的!黄日莹颜值赏心悦目,晏紫东最近有新剧三十而已要上线了,应该热度会上来,能不能带一带小破剧哇,快火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