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儿从小就很谨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儿从小就很谨慎

2020-08-05 09:07:18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儿从小就很谨慎

  希望女儿童年能够快乐。可总去医院毕竟对孩子心灵少有影响,每次我去收费那交钱闺女都问,你看看别再交错了,因为有一次我交了双份的钱,后来退的时候繁琐

  女儿总在身边唠叨我,有一次交完钱去药房领药,那个护士给我少拿了两盒药,病都好了到下次感冒再去医院都不知道,还是最后王医生说上次给你开的药还有吗,这回还开不,这才知道压根没给我拿。这样的事情在我这样没有任何头脑的女人身上上演不算什么稀奇的了。所以女儿从小就很谨慎小心

  去医院每次即使小小的感冒都要花1000多,所以老公和我有时候私下里也会埋怨一下。女儿也正如此才会很在乎钱。我不知道她这么喜欢钱是不是好事,可我们总还是喜欢把手里的零钱给她,她呢自己放到钱包里。舍不得花,要买吃的还是会跟我要。毕竟是孩子,钱少不了花在玩具上,这几天又上了调皮娃娃,200多。

  看图图攒钱可花可不花的,我要吃西瓜她也不让买,说省钱买娃娃。可怜的我处处被女儿管的牢牢地,心里很不服气。中午不愿意做饭,去外面吃也被训斥了。还义正言辞的说外面的饭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儿从小就很谨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