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你的,别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是你的,别抢

2020-08-05 20:40:35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几个月未见小刘,昨天偶遇时,发现她人瘦了一大圈,面容憔悴

  问她:“你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不是你的,别抢

  她摇了摇头说:“我离婚了。”

  “离婚?”我吃了一惊,追问她:“为啥?”

  “他外面有人了。”她有气无力回应

  “外面有人?”我又是吃了一惊,在我的印象中,她的丈夫对她的几乎是世上难找。初,他丈夫将她追到手,也是费了二牛三虎之力。况且,她丈夫也是蛮稳重一个人,不是花花公子那种,凡是认识他的人都这么认可,怎么就……

  小刘幽幽补充道:“是被人抢去的。”

  “被人抢去……”我似乎有些明白

  小刘的丈夫事业有成,且一表人才欣赏他的人很多,想要将他追到手的女子大有人在

  小刘小声的,简单的告知了我,关于她丈夫出轨的前因后果

  我听了,问小刘:“既然你知道这一路都是那个女的主动,并多次设局,你怎么不接纳你丈夫的道歉和表态,执意离婚呢?”

  小刘摇了摇头说:“我有洁癖,我无法接受已经沾上污垢爱情。再说,有些女人总是瞄着他,想着抢他,我累了,我不想要了……”

  我知道,小刘心高气傲,他们纵然复合可能也无法快乐,只能随心随性了。

  我安慰了她一下,默默走了。一路上,我想着小刘的事,也想起最近正在热播电视连续剧《三十而已》,其中的男主角许幻山,若是没有林有有一次次的主动献身,许幻山会出轨吗?很多人都在骂许幻山渣男,但不知为啥,我觉得许幻山里是爱妻子顾佳的,他在跟林有有发生关系之前及以后,都有过内心挣扎,他还不是那种在外面寻花问柳的彻头彻尾的渣男,他只是经不起诱惑,只是在林有有单纯的爱的面前,失去应该有的责任感理性。其实,人性中总有自私丑陋一面,稍不留神,就会被引诱出来。相对于那些像林有有一样,为了自己私欲,不择手段占有的人,林有有们更应该谴责

  这世上,不管是男,还是女,请都记住:不是你的,别抢。如此,出轨会少一些,婚姻破裂也会少一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是你的,别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