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让我的暑假不再单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让我的暑假不再单调

2020-08-08 20:56:45 作者:小黄 来源:小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让我的暑假不再单调

  大学的第一个暑假,没有了繁重的暑假作业,没有了烦人的补课,一下子自由了许多。但是这个暑假,我们却有不一样任务:三下乡

  很久之前就粗略了解过三下乡,因为我们家乡小学属于贫困地区,之前也有大学生到我们学校支教,那时候总觉得支教的老师稚嫩,但是他们的学识又很渊博小时候幻想着自己长大后也一定要到贫困地区的学校支教。于是我努力学习,终于考上了大学。由于疫情原因,虽然有线下支教,但是由于支教的地方距离我家太远了,我就放弃了线下支教,选择线上支教。

  虽然线上支教不如线下支教有参与感,但是线上支教也不比线下支教轻松,线上支教就好比如老师上网课,不到学生课时神态不知道他们上课的状态师生之间的互动变得比较难,老师很难把握上课的度,未尝不是一种新的挑战。但是线上支教不像线下支教,不用因为站在三尺讲台上面面对一陌生面孔紧张得发抖,在电脑面前可以比较从容自在地讲课,哪怕还是有些许紧张,但是可以尽量伪装很轻松地讲课,也会让学生比较容易融入课堂

  此次三下乡一路走来,我收获了很多,虽然曾因为没有参加线下三下乡而遗憾,但是线上三下乡也给我带来了很多从未体验过的新鲜事物,使我的暑假不再单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